close


《浮生夢》

正偎翠倚紅,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願君隨緣珍重。

這就像一場夢,那樣逼真、那樣漫長,我多麼希望不要醒來,又唯恐夜夜驚散的一場……
浮生夢。


新坑的位置
http://www.popo.tw/books/27315


基本上,我應該還是會往這邊貼回來。
主要是因為那邊是比賽區,如果更新慢了,讀者就會不把我當回事,雖然我沒有很介意那邊的人氣問題…
與其比人氣,收感想會讓我比較開心又比較努力。

可是動作沒辦法一樣快速
畢竟每天都要努力生一點出來
除了跟失魂落魄對抗之外,我還在努力著把自己的腳從深淵裡拔出來

是的,對不起
我還沒有走出來。

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要去看個醫生…
這樣時不時情緒就低破地平線
以前還是偶爾悲春傷秋,現在丁點大的屁事都像拿槌子在打我

我也想趕快站起來
但看來看去,自己就是蹲在那裡哼哼唧唧的,哭哭啼啼
我不知道怎麼幫她擦去眼淚
也不知道心底塞到溢出的膿該怎樣治好

天氣很好
但我的心情像暴風雪

有哭反而對我來說是好事
應該大哭一場
這樣夜裡的啜泣才不會顯得哀傷


啊!
真想灑把鹽
叫那個不暴露就會死掉的自己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