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點病症產生。
大概是太沉寂又安靜了,加上不可抗拒的因素刺激,稍不注意我就掉在黑暗裡頭
只有寫作可以短短拯救我
但很糟糕的時候,我連被拯救都不想。


POPO更文的時間讓我搞不清楚
想被看見的情緒一直抓著我不放
小凱咪罵得對,我真的非常變態,唉
可我有點累,也許是每日五千壓力不小,有寫有貼,卻得不到回應時,是種非常唏噓的落寞感

貼了文章就猛按F5
希望看到有人來閱讀,就算只有不到十個的人氣,也能稍微滿足我的癲狂
但還是很快就被別人洗掉了
我的故事被擺在角落,孤芳自賞


可是我今天很開心
雖然現在還在鬼混寫記事
但不鬼混就看不到小凱咪的留言,和桐夜特地在POPO留給我的話
桐夜親愛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啊……後台怎麼那麼機車,只有英文帳號也太過份了,對不起QAQ

每次瀕臨絕望的時候
這裡的你們,就會給我希望。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還願意閱讀我不成材的故事們

我無以為報
只有繼續用靈魂書寫,再為你們說完一個故事。

我愛你們(撲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