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歌行

不得不說,因為工作,就和創作脫勾了
雖然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卻要因為一些更討厭的事情煩心
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嘆)

所幸苦難中,仍有值得歡笑的驚喜。
收到了詩意送我的,阿富哥的封面。(轉圈灑花)

超漂亮的>///////////<

當初我自己瞎做過一張封面.....
截了張黃昏的山脈當底圖,很隨意的放上行雲流水的霞歌行三個字
雖然我夢想中,是想做出個一對璧人相依偎的背影(背光)
表現一下,「霞照滿霜,落日雪;歌行天涯,共明月」的意境......
但我真的藝術殘廢><
腦袋想得很美,手很殘廢orz

但詩意送了我一張,很美的霞歌行.....
悠蕩的晚霞,讓我彷彿能聽見一曲,天涯的歌。
太感謝詩意了,這真的是這兩個月裡,最美好的幸福!


然後,我想我應該不能再放話說,我要不要填坑這種事
每次放完,似乎都會有些奇奇怪怪,不能逃避的事情插隊,讓我每次都食言而肥!(捏肉)
所以阿富哥這個倒楣鬼,就是可憐莫非定律下的犧牲品了.......

也許還很久,也許也可能很近
但我還在為了,能夠在養活自己的空檔中,保留一塊築夢的淨土
哪怕這夢有點癲狂、破碎,殘缺與充滿寂寞的氣息
我也死死掙扎著,尚未放棄。

就快要30了,歲月不留人,還能說多久的故事,還能保持多少熱血
我不知道
但放棄,一直是最容易的事情
我只希望,能堅持到鮮血流盡的那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