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觀後感想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嘛,為看完的韓劇寫感想,還真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但有些話一直在心底蘊釀,總有些不吐不快。

 

本文不針對每個劇情、每個場景、每個人物作討論,純粹以看完後的心情敘事為主

文章標籤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向來是不看內地的時裝劇的....就是一種不習慣
然後我也比較喜歡看古裝劇。
這次會看,主要是因為死黨涵姑娘口口聲聲的「我覺得蘇蔓跟妳很像,妳快去看!」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總會羨慕自己沒有的。
好想吃麻辣鍋,卻老是找不到伴。
買了一大堆會讓自己後悔的東西,為的只是發洩心裡的寂寞。
朋友的老婆、女朋友,總是把妳當成假想敵。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我和我爹去中壢的威尼斯影城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爹很想看,這是他的菜
至於我咧,是好奇這部片子,也好奇阿湯哥的發展,加上名字取得很漂亮
就一起去了。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非常非常的迷中視連續劇【光陰的故事】
它讓我陷入追星的情緒裡,簡直要燃燒小宇宙了XD

特別是幾彄大仔,吼!實在是,不煞到他很難啦>//////<<br />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看!
非常非常好看!
噢,我接下來說的會有劇情喔,不要看到的趕快閃人吧XD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