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眼,上次的文章是三月二十六號。
居然超過兩個月了,我輕聲呵地笑


最後的比賽結果當然,我輸了,還是慘敗
那之後我陷入了一種,沉默般的蛹狀
蜷縮著,抱著鬱鬱的痛楚往深淵裡沉默
不想說話,也不想書寫
封閉著,沒有出路

是線上遊戲救了我,卻也讓我沾染上無法自己的惡習。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打線上遊戲,很多人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每個人都該有過的輕狂,特別是網路成癮症患者更是離不開網遊
可是我沒有經驗
或許因緣際會,或許時機剛好,我有了新電腦
配備足夠,時間又多
抱著想要圓夢的心情一腳踏進去,至今都無法抽離。


很單純,又很複雜
單純是因為,只要我付出時間練功,人物就會長大,有付出就有得到,很公平,我喜歡這種公平
複雜是因為,不管到哪,人際關係都會有些微妙的地方,遇到一些人不好,也遇到一些人很好

心靈重度破損的時候,我把自己關在那個世界裡頭
扮演聰慧玲瓏又緻趣的女人
被眾人虧,卻也被眾星拱月


一直直到五月中,像毒癮一般的逃避行為才逐漸緩和下來
我重拾了筆,開創新的詩篇。

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心底結了一個膿包
只要戳到了,不管我要不要,就是爆炸性的情緒和眼淚
不去在意時還能正常生活
一旦觸碰了,就仍舊往那個虛擬的世界裡去,只留下一扇名為臉書的窗向外


重新寫故事了之後,分擔了我另一半的逃避。
還是會知道現實、還是會哭泣
但少了椎心刺骨長久的痛與麻痺,多了一些自信和自我
像是得回僅有的勇氣,透過文字,灌回我發膿的內心


很抱歉冷落了你們這麼久
我希望我可以早點回來,回到那個很熱衷於貼文的自己
要說話,而不是一再的沉默


新坑的進度還不到兩萬,我希望可以日更
所以會等到穩定進度後再貼上來

會有人期待嗎?
是個穿越故事喔,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