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但也很怠惰
又不免的,興起猶豫與拉扯。

為了比賽,《浮生夢》讓我訂了進度
沒有硬性每日要寫到什麼劇情,但就是五千字一天
這字數還真直比某某刀的自我要求了

先前因為懶洋洋,又覺得每日兩千足矣
現在一想,真是汗顏
如果《浮生夢》也跟《厄夜》一般只有十萬字就好了……orz
會這樣說,表示勢必超額
只是不知道是十五萬,還是二十萬
我當然希望是前者,前者就夠讓我命休矣了

頭一次寫穿越,還是很有一慣的使詐
背景設定能帶過就帶過,只是省不了基礎功課
該查的資料還是乖乖估狗了
像印刷術和地名的
朝代就當真不聊了,因為我沒有要挑戰數字軍團(攤)

這是我頭一篇男主這麼晚登場的
聽說目前反應,我的男二都快搶了男一地位

但我有好多故事想說。

以前配角是用來讓故事順利發展的觀點
現在的配角,擁有他們自己的故事,並且爭先恐後的要告訴大家
所以拉拉雜雜,都寫到第四章中段了,神祕男主角才稍稍露面
而且還是劇情脫軌爆走的關係
(我發誓,大鋼真的沒有這一段,是寫著寫著雙手就不受控制了!)


雖然很拖又很搞威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
就讓我好好地去明朝旅遊一趟吧。

p.s.很謝謝卡蜜拉跟花花兒,如果不是妳們強力後盾的支持,說不定我真的會想放棄比賽,然後烏龜地更新
  但我還是很壞心,請原諒我的暴露狂變態心理,要知道,露了之後,也是會想了解被害者(?)觀後感想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