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即便是眾人都相信妳
妳也會,不相信自己。


近日來,有逮到時間就往阿富坑裡頭鑽去
只是這兩天,月姨不安好心,偷插隊了
但很怨懟的是,插隊後,月姨只肯霹靂啪啦地告訴我她的過去
跟她問到闖王最近對她好不好時,就閉緊了嘴,死巴巴地不肯多講
所以短短的番外,也成了卡稿讓我困擾的狀態orz

卡了兩三天,我也累了
好吧月姨,既然妳不肯繼續告訴我,那我也就不再追問了(茶)

拿著鏟子一把一把挖著阿富坑時
聽到了很多的期待

一開始,是欣喜的
因為《浮生夢》,我慣性被人遺忘的狀態消停了不少
但久了、聲音多了
就惶恐了。

怕啊,怎麼不怕?
從正式在網路上開坑到現在,認識我的,應該不會不清楚
我幾乎沒有第三人稱的稿子有完結過
又加上,這是百分百的古文坑……

我怕我寫得不好(垂耳)
阿富哥的盛名,原來我是如此擔不起的。


我真的很開心,有很挺《浮生夢》的妳們陪我至今
無論我在不在,都守著等著
可我那麼怕
怕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唉。


我想,我會再多斟酌一點吧
難為諸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