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1/19
時間: Sat Jan 20 01:04:44 2007





今天,是Apple喬的2X歲生日

也是我這學期,正式宣告的考期最後一天。

本來阿凱有說,今天要請資工系的學長來教我們排版,好加在沒有

不然我這個考到禮拜五的倒楣鬼就要成為平面組罪人了

說到這個,其實我還蠻不開心的,我考到這麼晚已經很不幸了

結果朋友沒幫我加油,反而不太爽因為我所以週五要上阿凱排的課= =

所以,唉唉,那時候我真是傷心ˊˋ



今天本來很開心的

在我考完下山之後,甚至還有時間奔回家換衣服跟化妝再出門

去了東區,據說周董也很愛的【太和殿】吃麻辣鍋

那間店真的蠻好吃的,但是東西真的超超超超超貴! <囧>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麻辣鍋,因為湯底設計的就是只吃一點點辣的人也可以接受這樣

但東西真的好貴喔Q口Q

我們點了牛肉豬肉各一,火鍋拼盤(料)一份、杏鮑菇一盤(少到不)

凍豆腐一盤、大白菜一盤(少少幾片要價100...)、豆皮一份、泡菜一盤

蛋餃一份(幾顆也等於100...)、香菇貢丸一份(沒很多,但要120...)

老油條一份、大腸頭一份(這兩個是招牌,一個60,一個好像要300多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在加兩瓶蘋果西打跟兩瓶可口可樂

結帳時,六個人=3080元....好家在付現可以打折,就變成2800元


東西沒有很多可以吃,但是湯底是真的很讚,蠻推薦的

不過要去前除了準備足夠的摳摳之外,還得先訂位喔,不然有得等了......



後來吃完,我們還再店裡大肆拍照

拍到我覺得,店員和副店長(有兩間)都一直在瞪我們......

所以大概是九點離開店裡的。


後來,我們搭公車回捷運站

因為我們水果C和她的閃光去的時候是走路的,想說要找路這樣

結果足足走了二十幾分鐘這樣,還被遲到的水果AB跟老鈴趕上,超白目。


路上,Apple喬一直跟心姑娘聊天,所以直到等她們聊完,喬姑娘過來了

我才把昨天熬夜寫的卡片拿給她

她還吐槽我:某人不是每次都說不太認識我,怎麼這個這麼厚?是卡片厚還是真有料啊?

XDDDD

是真的有料喔,但卡片也不小啦,有兩張信紙在裡面呢!


所以後來我們就聊起來了。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跟喬北鼻聊天,因為我都跟心姑娘或是涵姑娘聊天

結果又不小心聊到畢業後的事情,又給他一陣感傷了


後來因為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見面了,我們雖然都沒明說

但是想抓住對方留著一直講話的情緒卻都顯現得很清楚

所以,我決定陪著他們坐捷運到他們家那站,我再坐回家

結果,到站了又還是猛聊

還卯起來拍六人合照(因為在太和殿裡沒拍六個人的)

而且超克難!還把相機放在垃圾桶上....囧a

但是六人照有成功,雖然第一張我眼睛閉上了,涵姑娘還被拍到腳骨很軟Q,哈哈


我本來以為,老鈴會回家,所以我至少會跟她一起搭車搭一下

結果,老鈴說要跟著喬北鼻他們去看電影,而情侶閃光黨要回家

於是我就一個人上車了。


從沒遇過我一個人在車裡,一群人在車站裡送我的情形

我一直一直笑,笑著給他們拍照、笑著揮手說掰掰

直到列車動了,我轉身了,眼眶就紅了

然後那瞬間我就知道,上一秒很歡騰的氣氛被下一秒的寂寞掩蓋掉的味道是什麼樣的

因為上次我看著涵北鼻的生日照片網誌,看到分離後他們還哭了的那段

我很感傷,而今天

主角變成是我了,我是那個被寂寞吞噬掉的人,唯一一個。



我自己坐在車上,愣愣看著一站過一站

紅著的眼眶沒有讓眼淚掉下來,但也沒有讓眼淚退回去

我就這樣含著眼淚,慢慢體會著被吞噬掉的感受

那真的不好受。

因為明明在上一秒裡,大家都還在笑、大家都還在講話,但下一秒鐘

妳就變成是一個人的,旁邊都是寂寞安靜的,只有MP3會陪你走回家的路

情緒就上爬到顛峰後,馬上就接著墜到谷底去了一樣

讓我很傷心很傷心.......


我以前都不會這樣,因為我知道變成一個人後會不開心

所以我都會故意想著那些剛剛才發生的好笑片段來弭補這段空白時間

只是今天聽到喬姑娘提起,再加上,真的沒遇過大家都揮著手送我離開的畫面

因為平常都是我看著別人離去的背影,而今天我被人看了

所以我撐著微笑,撐著給他們拍照

我只想要在畢業之前多留下一些我的笑容在他們的記憶裡,而不是我的眼淚

我的眼淚留給我自己就好。



回家的路有點難熬

因為陪著我回家的東西叫做寂寞跟分離。


但今天還是開心的,還是個值得美好慶祝的日子

喬北鼻,生日快樂!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