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一首歌在不斷地唱著,於這些日子以來
我很想裝作聽不見或是聽不懂他的意思
但似乎
真實,就是要我去面對。

一個人沉靜的坐在他們的房間裡,聽著外頭風扇運轉的聲音
轟隆隆,睡得安穩
是該微笑的
但我總忍不住心底一陣犯酸

就要別離了
當我走出這扇大門,離開曾是SAMSARA根據地的窩時
真正別離的前奏就已經唱完了
而副歌會響起,把我的所有傷心都唱成最可憐的驪歌

一直把離開的時間延後
我自己知道,那是捨不得的關係
捨不得。
就這樣要離開你們了......
我最愛最愛的朋友們
你們知道我的心情嗎?

不知道大概會比較好吧
因為我不想連快樂都會一同分享的你們
要來分擔我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