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之所以會懶散貼文的原因有兩個
一,就是我真的打開了網頁卻沒開Word,所以乾脆不貼了
二,就是每次上來,看著前幾天貼的文章點閱還掛著0,心底有些感傷,也不想貼後續了

但這一趟上來
我不禁張開了沒醒多久的眼睛,微愣

我有看錯嗎?
昨個兒半夜貼的,今日居然有了四個點閱數?
這是否表示
有人在追這兩篇故事的後續?

我沒那麼強求著要大家說感想
只是想知道,要是真有人在等、天天在期盼後續的話
可以站出來讓我知道
在這裡經營,並不孤單

我是個怕孤單的人
所以,要是你們有出現,我想我會認真一點的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