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討厭,血緣暴力,這種東西。

並不是只有強調家暴這種事而已
而是,任何一種對於家人過份的要求,或是不體諒,又或是蓄意的無意的傷害,都是

看著好朋友被家庭欺壓得自己都快瘋掉了
還不斷在版上說些傷心話自殘的
看的我心很痛
也想到了,自己剛剛好言跟家人想溝通
但卻被狠狠大聲回嘴的狼狽相

我已經不太相信,溝通,這兩個字所構成的名詞了

真的有問題靠溝通就能解決嗎?
要是讓我回答
我會說:屁。

溝通是要雙方面的,只有單方面的努力只會一直讓自己滿身是血地撞在山壁上,
摔得頭破血流,摔得靈魂都碎光了

我以為我是個溝通中等生,但還不是摔得靈魂已經去掉大半
心,哪還有什麼心啊?
都快死光了吧

不是不想努力,而是已經沒有力氣想再去掙扎些什麼了
很痛

太痛了,痛到我已經麻木
眼淚就隨便它掉,愛掉多少就掉多少
反正哭完,一抹乾
就又回到那個木然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