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聽到了嗎?
是蘇打綠的【小宇宙】。


我記得,蘇打綠這個名字我第一次聽見時,嚴重聯想到蘇打水
因此,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
但真正知道這三個字的意義時,已經是大三的時候了。

那時候,是學姊辦的活動,邀請了蘇打綠這個團體來校
只可惜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這個唱歌唱得很高音的團體
所以,白白錯過了很大的一個機會Q^Q

到了大四,身邊朋友深深迷上了蘇打綠
我開始愛屋及烏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偶像有越多越多之趨勢...XD


聽到蘇打綠的歌聲時,我很訝異,這是男生嗎?我問。
但現在真的只能說,蘇打綠是我跟我朋友共同欣賞的最佳"女"歌手!

這首小宇宙,我是從大家一起去唱歌,他們都會點唱時因緣際會學的
聽的那一刻
我深受觸動。

是啊,這世界就是那個模樣的
我也想擁有一個自己的世界
快樂又自由。

因此,這首歌獻給所有來此的朋友
望你們都能享有自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