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笑的瞬間都想哭,其相關內容如下:

*內容簡介:

      那天午後
      我就這樣在雨中站著
      吞著我辛辛苦苦製作的情人節巧克力
      和著天上的雨水
      以及不斷從我眼睛裡流出來的淚


*狀況:全新書籍,可依要求附作者簽名

*出版社當時原價:180元整

*規格:平裝/189頁

*ISBN:9868183596

==============================================================================

上述資料都能在網路上查到,但因為我個人沒有使用網拍的功能(那需要信用卡)

也因為當初的該出版社網站似乎被廢掉了,因此無法提供網址查看,若是需要看照片,請移駕至我家相簿,裡頭有一本相簿是書的封面們,裡頭找的到此書封面。


諸多麻煩還請見諒。



先於此說明一下這三百本書的來歷,其實就是出版社以書抵稿費的方式交給我的,當初我不忍看到他們要一把火燒光它們,也不想逼著已經欠債的出版社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收得到的稿費,所以我同意了這項交易。


只是原本相安無事想慢慢處理的計畫被突如其來的搬家決定中斷。
因此父母提出要我趕緊做處理的要求,不然則由他們處理可能賤價賣給資源回收之類的。
(舍弟還開玩笑說要放火取暖,真是聽了讓人寒心)


透過親友討論及幫助,我於此定案:一本書單價一百二,含郵資,以平信寄出。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本作品,所以我也很捨不得它遭遇到這種劫難,還望各位有心願意支持我的朋友們,能出手幫我一把,不讓此書就此絕路。


目前此書還餘六十本左右。當初搬家時還不及售出多少,所以我捐了不少的量給台北市立的圖書館群,有興趣者,也歡迎去圖書館翻閱翻閱。

有興趣收藏的朋友們,可以於此留言給我,我將與你聯繫,或者是寫信到我信箱:peiguin1340@gmail.com

伶子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