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十九歲的脫胎換骨,是我大一暑假裡最大的收穫。

  還記得剛考上大學的那副呆傻樣子,我仍把它拿出來當做我家茶餘飯後的搞笑演出精華版。噢,之所以是精華版,那是因為我一年回來的時間屈指可數。



  好啦,現在距離大二開始上課的日子已經很接近了,我也該打算收拾行囊,好準備回到台北那間只有男人的宿舍豬窩裡頭。


  雖然說要離開溫暖的家鄉有種百般不願的感受,但我總覺得去跟個沒啥大腦的傢伙同居,也會好過於我現在的此情此景──跟個變態處在同一屋簷下。




  「小子,你很遜咖耶。」


  「哪裡遜?」我抬頭瞥了一眼這突然出現來打擾我的傢伙。


  「這裡!你唸一年了耶,竟然還給我保持住你的處男之身,真是遜到最高點,心中有遜遜耶!」別懷疑,這人指著的地方真的是「那裡」。


  「懶得理你啦,變態老哥。」是哪,悲慘的是這淫魔竟然是我高翔偉的親生大哥!


  老實講,我真的超級懷疑他不是我家血統所純正出產的。

  因為我家明明每個人都很樸素又純然的,怎麼會有他那種天生淫蕩又反骨的變態狂出生哩?我看八成是我老娘太有慈悲心了,不忍心看到垃圾筒裡的棄嬰才把他抱回來,然後好人有好報,上蒼為了感念我爹娘的大恩德,所以賜予他們我這樣一個天生瀟灑帥氣的好男兒當兒子──啥?說那是報應?拜託!真是過份!我可是個績優股耶!



  算了,話題扯太遠了。




  「你進來幹嘛?」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這淫魔突然跑來找我打屁一定沒啥好事。「沒看到我忙著打包行李啊?」


  「發揮手足親情啊!」淫魔──呃,不是,是我老哥笑著拋來一包東西。「喏,別說我都沒好好照顧你。」


  「這啥?」突然送我臨別禮物,我會感動到流眼淚耶。


  「嘿嘿,當然是好東西啊!」瞧他興奮的咧!看來一定是個高檔貨。


  嗚嗚,真是太感動了!沒想到當年的垃圾桶棄嬰竟然如此懂得知恩圖報──「哇靠!」裡頭的東西我瞄了一眼就被嚇到,然後丟還給他。「高翔云,你可以再變態一點沒關係。」


  「喂喂,別看這小小一包,它可是貴到花了你老哥三天的生活費耶。」淫魔搖著頭,表情哀怨的像是我糟蹋了上好美食。


  「你有病喔!花那麼多錢去買那個幹嘛?」


  「靠!你純情男喔?保險套就保險套啊,自動消音個屁啊……」淫魔老哥碎碎唸著,然後把它硬塞給我。「這你不懂啦,價錢貴才表示這貨好用啊,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兄弟的份上,要我掏錢買給你黑皮──哼!作夢!」


  「拜託!老哥,我不需要這個啦……」


  看到被我推拒之後,開始翻我行李箱塞那包東西的老哥,我就真的覺得很想死。



  「有備無患、有備無患啦!哈哈哈。」看到我完全沒辦法拒絕後,他很滿意地雙手插腰,然後學櫻木花道大笑。



  「老哥……」



  「哈哈!甭找啦,你老哥我塞東西技術一流,保證它絕對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動出現!」

  哇靠!保險套是你分身喔?還有需要的時候才出現咧!



  「……你最好給我用力點祈禱,別讓那玩意兒丟了我的臉,不然你就死定了!」該死的淫魔!



  「嘿嘿。」瞧他笑得一副猥褻樣,就更適合另一個角色──奸臣了。



  「沒事就出去啦,少在那邊礙我的眼。」



  這淫魔的存在,就很像是在你打掃得一塵不染的房間裡頭突然出現的特大號小強一樣,讓人不除不快啊。



  「嘿嘿,你現在怨我,保證你以後會感激我的啦!」揚著奸笑,淫魔般的奸臣特大號小強,終於離開了我的視線走出房間。



  「感激?」我學著他的怪腔怪調,「哼!想得美!」忿忿踹了行李箱一角,我總覺得有個直覺──那玩意兒真的會丟光我的面子。



  喔,老天爺保佑啊!千萬別讓那垃圾堆裡的棄嬰毀了我一世英名。




 *話說,身上帶保險套可以招來戀愛,我想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