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因為無名BBS被收掉,所以就放棄了無名小站
當時痞客邦才剛建立沒多久。
我帶著不多的行囊搬家來了這裡,開始把故事貼過來
然後
我收到了生平第一次的編推,上了Blog首頁主打
那篇還是我的得意作,《馬尾》。

再後來,我收到了當時應該算編輯區頭頭的信
他說,喜歡我的故事,要邀請我當駐站,直接幫我升成VIP
然後還加了我的MSN......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駐站,但還是覺得非常榮耀
自然就應下了。
那時候駐站都是些熟面孔,BBS圈,出版圈,文學網圈
像是大家換個地方聚會一樣,很有趣

年復一年
痞客邦的編輯頭頭換了部門、不幹了,最後換了別人來當頭頭
除了交接時期曾經因為疏漏,讓我沒當VIP幾天之外
其餘時刻,我就一直占著大容量的VIP馬桶座。

回頭來看,我動用的資源根本少到不行
連相簿也傳沒幾張,很多都是無名時期上傳的,只是原地搬來而已
誰讓我不喜歡拍照呢,當影中人沒意思,我只喜歡拍風景照....

現在收到了官方信,說VIP方案被收回,好像全數要改成雲端之類的東東
反正我也不是很仔細看消息,找草的地方是不是有鑽石,我沒有那樣計較。

雖然收到系統通知時,我有那麼一絲惆悵.....

啊啊,再見啦,曾經陪伴了我那麼那麼多歲月的VIP馬桶座。
還有,謝謝,謝謝當年那個可愛的編輯頭頭
雖然不知道你如今過得好不好,但一直很感念於當年你對我這樣好。

記憶仍是豔麗之色
時光卻無情冉荏
願我們終將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