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看到正式合約,但收到了某總編的來信
告訴我,曾經胎死腹中的,娟娟,過稿了!

請容我先插腰大笑三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大哭三秒鐘
嗚嗚嗚!

實在是,很欣慰。

《信仰愛情》,是我手裡最多苦多難的故事
難得的姊妹作,卻在完成之後,無法和《愛情中間的那條線》一同出版
因為驛站當時就停止收稿了……

隨後,娟娟也一度跟上了《馬尾女孩,妳別哭》的路
曾經在某社過稿,差臨門一腳就要印刷上市的
卻在此時傳出,書系要收起來的消息。缺了封面的娟娟,就見不了人了……

其實很多次,我想起這段回憶時,都覺得很遺憾又很埋怨自己
如果不是當時,封面一度遭我退貨要重新修改
(學長畫得像王子我OK,但娟娟畫得像甜美姑娘這我不能接受啊!更別提細肩帶洋裝和粉紫指甲油了orz)
《信仰愛情》,應該早在2007或2008就出版上市
而不會遲遲讓小宓見不到她的好朋友Q___Q

之後,這命運乖舛的孩子
在2011的時候,也闖關別的某社成功
甚至為此補了番外,加強學長的轉折與心態。
但卻被總編與小編黃牛到一種極致……



這一次,娟娟能再過稿,我真的很開心
有種:得償宿願,的欣慰心情。
然後同時,感覺有種幸福的不安><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順利出版了,拜託拜託!


幸好我從未放棄過我的孩子們
我一直都很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家,變成書,然後好好地擺在我的櫃子上
證明我,一直都擁有我自己。


期待,《燈火,闌珊處》&《厄夜情人》&《浮生夢》
都能趕快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