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似乎七月就結束了
但又那麼清楚感覺到,那三十一天的日子是漫長的。


只能說,工作駕輕就熟之後,相對性只會提高「量」
而不會「輕鬆化」,唉

從一開始的每天都想碎碎唸,到後來,連唸的力氣都沒了
回到家就累得半死,眼睛還會有抽筋感
最近更嚴重
眼睛似乎快崩潰了,不是乾得要命就是癢得不得了
隱隱痛跟抽啊抽,懷疑真的用眼過度
但卻又沒辦法
已經用了眼鏡在看螢幕,想辦法減輕眼球壓力
可偏偏就是要用它

在辦公室裡,氣氛越來越不好
東西都迫在眉睫,太太又瘋狂搗亂
然後捧著客戶屁股猛拍,人家說什麼都點頭答應
完全不去思考下頭的人會有多辛苦、任務有多不可能……
我都戲稱我們在當阿湯哥,專門演出『不可能的任務』part 4
只是人家阿湯哥有威牙跟key板當靠山
我們只有自己的腦袋跟雙手和一條命
現在命也大概去半條掉了吧我想orz


東西多到會擠壓我的週末,破壞我的計畫
是我堅持使詐,只想做好我想做的
周末有周末的行事曆和計畫,人家那裡也很緊急
甚至比這邊還時效緊,我沒道理讓人家開天窗

只是責任心真的快害死自己了
不知道我這種高度燃燒的狀態,是還能堅持多久咧?
唉唉唉

人家說每嘆一次氣幸福就少一點
那我最近應該只會有一堆「杯具」再等我吧
(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