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朋友聊天
她跟我抱歉,說年節時她其實有看厄夜但沒有寫感想給我
我說了沒關係,反正她一定會抓住我有感想就有後續衝勁的小辮子間接催稿的XD

但她跟我說了我也有注意到的事情,讓我有小小意外了下
她說:「厄夜的點閱率不低耶,有十以上喔,表示不少人有看。」

是這樣沒錯,扣掉回去溫習的,至少七八個人跑不掉,我猜
但目前為止,我只知道三個有聲音的
一個我死黨、一個emily美眉,一個是想拐萊斯特啾一下的朋友
是還缺了很多人沒錯,但我的不滿足,有被緩慢地填補。

我之所以沒有在這裡覺得,貼文是種強烈性寂寞
或許就是因為點閱數不會騙人。
就算很安靜、安靜得根本沒聲音,但點閱數還是會告訴我
「有人在閱讀,而不是無人聞問。」
這起碼給了我安慰感,讓我還有力氣往下貼、往下寫

我知道自己不管經營什麼都很失敗,但只要有一個人
一個人就好,她/他肯追著我的故事到天涯海角,那就夠了,很夠了

不過目前還沒有這個人出現就是
怎麼都沒人追我到天涯海角要催稿啊……(倒)


我很感謝我知道的這三位親愛的
謝謝你們時不時的發話跟打氣,讓我知道,原來有你們在期待
另外的那些點閱數先生小姐,如果沒那麼害羞也想讓我感謝一下的話
就快出來跟我哈啦吧!
XDD


希望我的不甘寂寞,可以有和平相處的那一天
有需求,才有給予
請記得這裡,我還伸長了手在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