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很多事情真的,有緣分。

在去年,12/03的那一天
日期我都還記得清清楚楚,當然,可能是記憶太深刻,或者常整理BBS日記有掃到XD
那一天,我在淡水外拍畢製的作業,那是第一次的外拍
也是我第一次當狗仔,猛拍路人拍到我自己都想哭
什麼見鬼的題目?愛情的背影?買尬!
為此,我只好很努力地偷拍情侶背影......
所幸,後來題目改了,換成【Cross Love】,但,這是後話了。

那天外拍,我在淡水巧遇了一個街頭藝人
起先我只是默默站了過去聽歌,因為他歌聲很棒很好聽
後來我成了一陣子他的追星族
因為,我一個不注意,就讓他自彈自唱時,深深望過來的眼神給電到了>////<
哈哈

這件事讓我很深刻,有體會到什麼叫做「一見鍾情」,也很徹底的感受到「會玩樂器的男人就是帥」!


相隔了幾乎一年的歲月,今天我看到他了
雖然是在電視上,星光大道的PK對象,徐志杰。

我對我自己的記憶力本事很明白的知道,不牢靠到要死!
很多事情我都容易健忘,記得的通常都是很詭異的東西,但我還記得這個人,記得他的名字和歌聲
這讓我自己很驚訝。

他輸了比賽,我情緒有點複雜。
雖然雙方我都認識,甚至,二班和他比賽的同學跟我交情還比較稍好一些
但我還是蠻客觀的認為,阿杰的歌聲比她好。
但比賽嘛,是有很多因素無法掌控的,誰有辦法永遠都是最好的那一面呢?

這次的機緣,讓我又跑回他的部落格去留言了,我果然還是蠻尬意他的,哈哈
希望他可以不要被輸贏所擊倒,繼續做他想做的、唱他想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