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T^T
時間: Mon Feb 26 02:02:41 2007





要開學了啊..............

Orz




今天26囉,是開學的第一天

唉唉

不過我週二才要去上學,然後第一天上課就是透早的八點= =



現在我甚至還窩在床上啃小說啃個沒完

突然之間

好不希望開學喔ˊˋ


或許是因為這是我最後、極可能是的,所剩寒假,屬於學生的假期的關係

我覺得,非常捨不得

雖然這段時間我都荒廢掉了

但我覺得,我有得到非常舒服而且放鬆的假日

沒感覺到什麼懊悔的,除了沒有出去玩之外><

誰讓我前半個寒假都病奄奄的沒本事出門ˊˋ


過完了,一個月的日子

我有時候都會希望,要是這個月沒有包括到過年就好了

這樣的話,寒假就會長一點了吧?


但過掉了的東西就是過掉了

沒理由會重來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很哀怨的苦悶,畢竟那樣想只是自添無謂的煩悶而已


只是有很大的不開心,讓我很不想去面對開學後的事情。

開學了

意味的,是我那可怕的畢業作品製作的後半過程

要在三月底前完成一堆東西,然後那堆東西我都還沒見到腦海中的雛形

我沮喪的簡直想吞劍自殺Orz

四月做最後的修改跟送印後,五月就是展期了

等展期結束,我的大學生涯也就結束了

一併包括的,就是跟融入血骨的友情分開之時,感覺很悲傷又極痛


常跟朋友們在感嘆

這剩下來的日子,我們竟然只能為畢業作業而活

找不出時間留給自己做最美麗的END,只會留下忙碌

那讓我們好唏噓

但又顯得真實無力



到了最後,我們也只是一聲又一聲地嘆氣著而已........



T^T

我不想畢業了,我想跟大家再在一起.......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workboy:全班約好一起延......研究所見 02/26 02:13
Melody1340:XD 02/26 02:20
Melody1340:我不需要全班∼我只需要F4水果幫四個就好>W< 02/26 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