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3/02的遊記
時間: Sat Mar 3 03:42:59 2007




先到學校去上課了我,在申請成績單時接到電話,所以......

那個某人可千萬別懷疑,不然你以為我只會回你嗯、嗯、喔,是怎樣?= =


後來去了大雅館買午餐,結果走進萊爾富的瞬間我差點想轉身逃跑!

因為,阿凱在裡面啊∼∼∼∼∼∼∼∼∼∼∼∼∼∼∼∼


我躲了週三見阿凱的課,沒想到周五竟然會看見!

嚇死我了!

我當下不敢跑,怕動作太大反而引起反應,所以只好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進去

一邊故意摸頭髮(其實是撥頭髮遮臉)、一邊故意轉頭看左側商品(他在右側)

直到結帳時,我都發現我們僅隔五公尺而已啊!


後來我怕給他撞個正著,所以只好偷偷觀察阿凱,跟在後面

再快速跑到我要買的午餐店面前裝忙碌的買東西路人甲

呼∼

好險我躲過一劫了啊!



後來下山時,還很不幸地遇到了陽明山花季人潮= =

排隊排老半天還得站下山,真的很不爽啦 ˋ (‵⑸′)~ 薋


我們去吃了晚餐,台北車站的「爭鮮」迴轉壽司+歇腳亭(155元)

接著就逛街,跑去買了一堆東西,非常有滿載而歸之感XD

光南:星爺的【食神】、【97家有喜事】、【千王之王2000】、【神龍教】

   【鹿鼎大帝】、【齊天大聖東遊記】&祕史系列的【黃太子祕史】

   總計:400,但是我好想要【太祖祕史】喔∼∼∼怎麼沒賣啦!T^T


大眾:期待超久、尋找更久的【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十大港星主演的那部)

佳佳:買了要送給喬姑娘當【追殺五月天】回禮的胡彥斌專輯【音樂密碼】送她∼

兩者總價:500

....................................


逛到腳要斷掉,肩膀要垮掉(包包沒裝啥但是超重)、肚子又餓扁掉的下場

還包括了一千多塊的開銷............<囧>


但是很有價值啦,我覺得XD

好期待要看掉這堆影片啊∼∼∼∼∼∼∼∼∼∼哈哈哈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