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吸血鬼獵人】

  跳樓的感覺是什麼?

  是一種腳不著地、風打得你會痛,降落速度很快但心理虐待很慢的,酷刑!

  我的腳跟一碰到地面,雙膝就直接往下跪了。

  萊斯特攙著我,挑著眉,很一臉的:看吧,就說了很安全。

  安全?

  安全個屁!老娘我心臟差點停了還安全咧!

  要不是我渾身發抖得像帕金森氏症,臉色蒼白的跟鬼一樣,我絕對會「毒啞」他。

  「他們、他們是誰?」我結巴好久才問得出這句。

  「刺客。」他攤攤手,「妳剛剛腦袋是這樣說的吧?那就當他們是刺客好了。」

  「……一般刺客也會這樣跳樓嗎?」我伸手指指後頭跟著Jump的西裝男。「他們不是人類吧。也是吸血鬼?」

  萊斯特啐了聲,冷道:「他們是『雜種』。」表情很不悅。

  我才想追問他,一聲鞭子破空的咻咻聲便截斷了我們的對話。

  我歪著頭繞過萊斯特,總算是看到老大了,還是熟面孔呢,真好──個屁!

  「潘朵拉!」

  雖然她戴著眼罩還全身黑皮衣,但那雙藍眼珠的不舒服感還是很尖銳地傳來,威脅性甚至大過昨夜,讓我一眼就能察覺。

  紅色嘴唇噙著笑,金髮披散,黑色手套下的螢光皮鞭甩得獵獵作響,要不是正在生死關頭,其實她這套「女王裝」還蠻殺的。

  「萊斯特‧曼圖。」潘朵拉當我是空氣,直勾勾的眼神盯著萊斯特慵懶開口。「你是要自動跟我回去呢,還是要我用鞭子鏈著你把你拖著走?」

  萊斯特斜著嘴角笑應,「哎呀,第二選項好像不錯。有附帶蠟燭嗎?」

  「如果你要求的話,沒問題。」

  ……他媽的這對狗男女。

  喜歡SM是吧?沒問題!我現在就把你打個半死!

  我眼睛瞪得快噴出火來,揪著萊斯特領子就想大罵。

  但萊斯特趁勢勾著我脖子攬緊,「SM女王是還不錯,但很抱歉,妳不是我的菜。我喜歡的是這個彆扭傢伙。」

  「誰彆扭啊!」我怒視他。「我就知道你跟潘朵拉有一腿!幹!我要跟你分手!」

  聽了我的話,萊斯特馬上一臉嫌惡。「妳說我跟她?拜託,曼,她沒妳可愛好嗎?而且她是『雜種』。」他再度強調那兩個字。

  潘朵拉也是。一聽到,臉色瞬間扭曲,本來的艷麗立即蕩然無存,渾身散發出強烈戾氣。

  她冷冷地哼笑,持鞭的右手直指過來:「我改變主意了,萊斯特‧曼圖。我要你對我俯首稱臣,再讓你洗個『銀浴』聽你叫著跟我求饒。」

  「憑妳?」萊斯特的表情超不屑,連接話都懶,直接攤著雙手站著等。

  他這麼有骨氣跟傲氣是件好事,反正從剛才的戰鬥中也多少看得出萊斯特不是肉腳。But,我是普通人類,還是女性、手無縛雞之力的那種,OK?

  看著四周又圍過來的西裝男,他們個個攜槍帶棍,而我們兩個雙手空空,這一次,我連掃把都沒得握。

  「……萊斯特,你知道三十六計裡面哪計最高招嗎?」我咽了咽口水。

  結果他眉毛挑得老高,「曼,妳不信我?」還滿臉受傷。

  「這不是信不信的問題好嗎?」我垮著肩膀。「雙拳難敵四手,而且,我沒帶掃把下來。」

  「那又不是問題。」他正經地轉過身來扣住我肩膀,很誠懇又堅強地說:「我會保護妳的,相信我。」

  就跟你說這不是信不信的問題了嘛……

  可最後,我還是點頭了。看見萊斯特瞬間綻開的笑與滿足,我只好拿命跟他賭這一把,反正人生本來就是場賭局,我一直是個全盤皆輸的人,現在,只是再搏一搏而已。

  「那我該站哪?」我問他。

  「跟在我身後,別太近也別太遠,好嗎?」

  「……盡量。」這是哪門子的距離啊?唉。

  其實潘朵拉人不錯,她一直被晾在旁邊也沒生氣,還大方等我們聊完才群起直攻。

  瞬間爆衝過來的西裝男群遮蓋住我所有的視角,掉漆光劍揮花了我眼睛,全都朝萊斯特身上招呼。萊斯特先是繼續抄我招數掃堂,清出一塊空間,接著搶了兩個西裝男的配備,手套與光劍,便開始反向性地攻回去。

  他很雙刀武士,只可惜沒再多搶一把,三刀流也是很帥氣的嘛。

  我只是不懂,搶光劍是沒錯,但為什麼要搶手套?萊斯特把手綑得很實,握著光劍揮得比任何西裝男都快,被打到的西裝男全都哀號著倒地,捂著中棍處比誰哭得大聲。而一旦光劍上的色劑用完,他就會再搶別人,如此週而復始想把所有人都幹掉。

  是說,只是被棍子打到而已……吧?

  唯有,螢光色的色劑染在該處去不掉。難道那東西有問題?

  是毒素嗎?所以萊斯特不讓我碰?

  瞧見萊斯特以一敵五十還很有勝算的樣子開始,我就停在原地,老遠的觀察戰況。我還偷撿了一把光劍,用剩下的螢光劑塗在昏厥西裝男的身上,哇,他痛醒了。

  實驗品A反應很大,所以我決定問問旁邊還醒著發抖的實驗品B問題。

  「欸,這上頭,是什麼鬼東西?」
 
  他搖著頭不肯說。

 「不說?你確定?」我語帶威脅,還指了指翻滾中的實驗品A。「你想跟他一樣?那好吧,我成全──」

  「是『鍍銀劑』!」他大聲哭喊,就怕我真的拿光劍戳他。

  這一次,我湊得更近。雖然夜間視線不是很清楚,但的確可以看到螢光色裡夾帶些金屬光芒,同時我還發現這棍子是伸縮型的。畢竟嘛,一群人帶著棍子怒氣沖沖,警察一定會先以「幫派械鬥」的名義逮捕他們,哪容得到在我們面前撒野?嘖,不過刺客也不是全都沒頭腦的,至少把銀融了和螢光顏料當武器這點,很正中萊斯特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