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曼。」

  當我的知覺二度回籠時,我聽見的仍是這句渾厚到迷人的夏曼。

  可惜那種享受的感覺只能維持到我的視線聚焦。

  那個變態的吸血鬼依舊懸宕在我身上,類似外國人的深刻五官靠得我很近,渾身散發屬於異性的侵襲感。他棕色的眼睛帶笑,輕聲開口:「冷靜點了嗎?」

  冷靜點了嗎?

  噢,是啊,還算冷靜。如果妳是光著身子又被壓得死死而不想被侵犯的話,像具屍體般僵硬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你是誰?」我回視著他。

  「妳不需要知道。」

  「那你就放開我然後滾出去!」

  少給我來這套!我才不是他媽的夢幻少女會期待有豔遇!

  變態吸血鬼的嘴角上揚起來,那抹笑容很是趣味盎然。

  他用空出來的手攫了撮我的頭髮到鼻間輕嗅。「對我來說,東方娃娃在四十歲之前,都是夢幻少女。」

  「變態!」我咒罵了句,又引起他的輕笑。

  「萊斯特。」

  「什麼?」汽車廠牌?

  「噗,那是勞斯萊斯。」

  So?

  「而我叫作萊斯特。」

  So what?

  他聳了肩膀,很無所謂的表情。「是妳要問的,我只是回答妳的問題。」

  屁,那才不是回答!

  誰想知道變態吸血鬼的大名是啥啊!我要知道的是你為什麼出現、為什麼在我床上、為什麼咬我又還對我圈圈叉叉!

  萊斯特嘴角的弧度添了好幾分,那隻不規矩的手輕挑地滑過我的臉頰。

  「夏曼,妳真是個好奇寶寶。」磁性聲音裡夾帶的寵溺讓我聽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幹!我好奇不好奇是關──!

  等一下!

  我沒說出來對吧?我從勞斯萊斯那裡就沒開口對吧?那、那……那這變態吸血鬼是在回答──

  「妳的心聲。」萊斯特出聲替我接話。「還有,我不是變態吸血鬼,我叫萊斯特。」

  「啊──」

  像是猜透我下一步的舉動,我才剛出聲的尖叫馬上就讓萊斯特捂住了嘴擋死。

  「噓,」他低哄著,「如果妳是激情時尖叫我很樂意,但不要在我耳邊大吼。」

  放開我!死變態吸血鬼!

  「OK、OK。」萊斯特鬆了手,但卻把臉靠得更近,那雙棕色眼珠又慢慢深邃起來……

  「你給我等一下!」我嚷了出來,得到自由的雙手死命推著萊斯特的臉。「你又想對我做什麼了對不對?你個王八蛋!」

  「Hey,don't worry about that, ok?」

  「我說了講中文!」我頂回去。

  就算我都聽得懂也一樣!

  我迴避著萊斯特的眼睛,很清楚知道方才那不是錯覺。我真的看見他眼裡的棕色逐漸加深,而每深邃一些我的理智就少掉一些,這讓我挖空記憶的翻出吸血鬼電影跟影集,很後知後覺的想起,催眠,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幹!」我破口大罵:「你催眠我對不對?你居然催眠我好讓你為所欲為!」

  一定是這樣!不然我的記憶為什麼會產生斷層?明明就是在巷口等紅綠燈,但一對上那雙棕色眼睛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連剛才也是,萊斯特催眠我,好讓我不再用力反抗。

  所以、所以──他用這見鬼的把戲讓我心甘情願的把脖子露出來,還心甘情願的把衣服都脫了,更──

  「Hey,就這樣而已。」萊斯特插嘴我的心聲,他擺回單手撐頭的姿勢側躺著看在角落的我。

  「什麼就這樣?」我問。

  「妳腦袋裡想的東西。」他笑了笑,「我的確催眠妳了沒錯,也吸了妳的血。」萊斯特說後頭這句時像是要補強真實性,他居然伸舌頭在嘴唇上畫了一圈。

  好吧,我承認萊斯特這舉動稱得上性感,但前提是,他是活人,而且感興趣的是我而不是我的血!

  我的心聲再度逗笑了萊斯特,「夏曼,妳好可愛。」

  「去你媽的可愛!」真想對這變態舉中指。「為什麼是我?」

  「什麼為什麼?」

  「你明知故問!」我忿忿地拉攏棉被,就怕一時激動缺了哪塊被看個精光。「為什麼挑上我?」

  問出這句時,其實我內心隱約的知道答案。但這答案讓我很不安,不安得連承認都不願意。

  我猜,萊斯特會找上我,就是因為我看見了那一幕,他咬殺了巷裡的女人,而我親眼見證他的罪行,以罪犯心理學來說,殺人滅口才是最上乘的保密功夫。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萊斯特沒把我吸乾?

  「因為我有點捨不得。」他插嘴,還意猶未盡的又舔了一次。「妳的味道很好,甜美得讓我抓狂。」

   「……」謝謝你喔。

  我還真沒想過是因為黯然銷魂飯太好吃,所以評審捨不得喀光這瞎透了的爛理由而獲救。

  「噢,我知道那個,周星馳的電影『食神』,對吧?」他笑瞇瞇的,神情跟討賞的小孩沒啥兩樣。

  我瞪了過去,萊斯特休想叫我摸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