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我我我
時間: Sun Mar 25 00:44:35 2007





在我房間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多了個小妹在我床上跟我一起睡..........><

才怪:P

她睡床,我睡地上啦!來者是客咩



今天啊,玉小小遲到了= =

睡過頭的她,搭的是八點的車,所以跟預計時間大概拖了一個小時吧

不過路途都還順利,有很順的集合到XD


不過我因為在家挑衣服挑太久,就變得很熱= =

結果穿短袖配薄外套,出門時覺得陰風陣陣-啊不是!是冷風陣陣的

心底很不安,想說:靠!不是吧!

到北投時,都覺得涼涼冷冷的,讓我心底很寒冷......


好加在,山上出大太陽XD

所以天氣不錯,很熱>"<(怎麼不是過冷就是過熱啊...)

拍了一堆照片後,我們便從花鐘移動到竹子湖要去採海芋

喔喔!對哩!在花鐘區啊,還遇到一個很合善的老爺爺自願幫我們三個拍合照XD


去竹子湖的路上很歧嶇,彎來彎去還都很彎的那種

我們用站的都快跌倒了...囧a

不過是我個人啦,平衡感不好咩= =


竹子湖人超多海芋也超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挑了餐廳【故鄉】

點了筍片香菇湯、蔥爆鴕鳥肉、高麗菜苗、過山貓、沙茶牛肉XD


吃飽喝足後,就挑了一間一百元可以採十支的店進去採

由風羚當導遊似的教學我跟玉小小怎樣採海芋

我們都會拔也拔得很不賴!

(...某人在旁邊瞪我說:明明都嘛我拔的!...好嘛!人家就俗辣咩Q^Q)



不過因為雨鞋不多,所以我們只好穿布鞋在走道間穿梭,一下踩板子,一下踏泥土

結果風羚還不小心腳滑跌倒在海芋田裡....

好加在沒有受傷!不然我們都要擔心死了><

不過風羚啊,妳沒跟妳救命恩人-海芋說謝謝耶!XD

後來玉小小因為實在是太想採到漂亮點的海芋了,所以就換了雨鞋進去

不過沒五分鐘、腳還卡在泥巴裡時,傾盆大雨就下下來了= =


這場大雨來得很急,幾乎所有人都沒防備,全部都趕著要搭車下山

那排隊隊伍把我們嚇得臉色發青,還被威脅說,五點後就一小時一班車....T^T

所以可憐的我們就打算用"走的"走回第二停車場去撘車


不過基於某人願意出賣她的"大腿",所以我們有了臨時便車可以搭XD

那個叔叔人很好,跟我們四眼相對後,就願意讓我們上車哩!

而且還很熟門路地在陽明山上九彎十八拐地下山送我們到北投捷運站去XD

真是一對大好人夫妻+聰明絕頂畫畫高手的小男孩!


下山後,我頭超暈的...一路上陪小男孩講話他沒暈車我倒是暈了...Orz

根據手上提一堆海芋的感覺來看(噢!還有某人的行李耶!)

逛街根本超不方便......所以我們臨時起意先回我家去把東西放好再出門

結果因為我家太舒適-----------

屁!明明就是一群人體力太差覺得太累......所以就決定吃完晚餐在出門去∼


風羚跟玉小小都說我娘煮得很好吃XDD

說贏過【故鄉】的,那當然!我娘是總鋪師耶,哈哈

晚餐吃了:花枝捲&干貝餅、沙茶牛肉(肉大片齁、沙茶夠味齁XD)

芹菜炒金針菇、紅燒魚、炒空心菜跟筍片香菇貢丸湯!


還洗了草莓給一整個春季只吃兩顆草莓的風羚跟玉仔吃XD


後來就出門往西門町報到啦

還好出門塞了傘給玉小小多帶,不然西門町的大雨必然會讓風羚變成落湯雞的...

不過在捷運上時,某人一直得到"一吃飽就想睡覺"的病

硬是要在捷運車廂的地板上坐著休息,結果那裡就空了一大塊地板...

大家請看-玉小小離家出走流浪記!XDDDDD



去西門町,玉小小開始大肆血拼

買了一個新布包說要裝衣物,再買一雙粉紅包布的鞋,最後買一件牛仔短褲

風羚則是買了要給學弟的史努比禮物

我倒是買了一堆【老天祿】的鴨腳回家孝敬爹娘(不過差點迷路...囧>)

還跟風羚各買了一顆外頭裹焦糖跟花生的蘋果,看來超好吃的!

預計明天才要宰了它= =++++



雨一直都很大,買完東西後這場聚會就散會了

(除了現在睡在我床上還用怪異姿勢在看小說的某人之外....)



覺得雖然意外不斷,但是卻是很充實的一天

玉小小覺得,好在她還是爬起床來了;而我也是,好在還是堅持要出門而不是休息

我們的各有堅持,是這場聚會最酷的起始點!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Melody1340 在 07/03/25 1:06:35 從 123.192.0.99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