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50)
時間: Mon Feb 5 18:22:21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一早醒來,那種曾屬於週末早晨的愉悅感徹底蕩然無存。像是潛意識裡被人催眠了一

樣,我望了望窗外耿羿凡曾站立過的位置,幻覺一般,我幾乎以為我又看見了那張自信得

很欠揍的笑臉。






  我的心在提醒我,得去照顧他。





  不知怎麼的,我覺得非常心神不寧,整顆心除了抱歉於學長的愧疚之外,還有一種蠢

蠢欲動的──慌亂騷動。







  那是很不安的情緒,對我來說。





  短短幾步的距離,我就要踏進他的世界裡去了。我頻頻深呼吸緩和情緒,手裡死捏著

耿媽媽交給我的備份鑰匙,目光直視著那扇大門,模樣像極了要赴死的戰士。







  直到一陣響徹四周的碰撞聲響起,便整個打亂了我的步調。








  我在最短時間內打開大門衝上二樓,想也沒想的就直衝耿羿凡房間。然後就正如我猜

測的,耿羿凡狼狽極了的跌在床底下,而身旁則躺著一個破碎的玻璃杯。








  只剩雙手能順利活動的他,忿忿瞪了水杯一眼,帶了挫敗深呼吸了兩下,便想利用雙

手撐起身子的方式從地上爬起。









  見狀,我連忙過去攙扶他,深怕他又傷了哪裡。







  「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聽見我聲音的他,整個人渾身一震,驀地轉了頭瞪大眼睛的死盯著我看。他的眼神就

像在說,他無法相信這時間、這地點,能看見我出現在他的身旁一樣,非常不可置信。








  我攙著他而他死死盯著我的狀態,讓我不敢做分毫移動,就這樣僵持了一陣子,我覺

得手腳酸軟而且尷尬到了頂點。








  「欸,別光是盯著我看,你剛剛跌倒有沒有受傷,有被玻璃碎片割到嗎?」小心避開

了地上的碎屑,我讓耿羿凡在床邊坐下。








  而我則是低著頭,完全不敢看他。







  「……妳怎麼會在這兒?」



  結果他給了我一個風馬牛不相干的問題。










  「是你媽讓我來的,來幫忙照顧你。」我丟下話,逕自收拾了殘局,而後到廚房裝了

杯溫開水上來給他。「喏,水。」









  他兩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沒接過水杯,倒是開口說了句:「妳走。」







  心底悶哼了聲,我感到受傷。


  「這一杯水,算我回報你了,趕快喝掉吧。」







  實在是找不到台階可走,我只好搬出那天他幫我裝水的服務來當藉口。







  我話一出口後心底有些後悔,但,這是我剩下的唯一一條路了。






  耿羿凡依舊死死的盯著我,像被逼進了角落的野獸,睜大了雙眼看著我。然後一把兇

狠的用手奪過杯子一飲而盡。


  「我喝完了,妳可以走了。」









  靜靜的我低下頭,在閃躲他視線的同時望著了床頭櫃上未開封的藥包跟完整的早餐。







  「你都沒吃嗎?」我感到心底一痛。







  他別開頭,「不用妳管!」







  「你都成年了,別那麼幼稚了好不好?」我忍不住嘆氣,但說不出這舉動是哀傷多了

些還是無奈多了點。








  「妳又不是我的誰,妳管我這麼多要幹什麼!」耿羿凡朝著我大吼,瞠大的眼睛裡彷

彿就要冒火。「妳出去!出去!」









  我感覺如同在瞬間被箭射穿了胸口,心底一涼,痛楚開始在四肢蔓延,我想拔腿直接

就逃開這宛如被刀刨的難受感。








  很難堪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我那天讓耿羿凡感受到的感覺,幾近傷害。






  咬緊了下唇我看著耿羿凡,發現他原本就細瘦的身子更加羸弱,很強烈的不忍心驀地

就湧上來佔去了我所有心神。







  錯的人是我,但他卻受罪了……







  「我……我去煮東西給你吃。」我轉身走開,卻在同秒的鏡子內,看見他欲言又止的

眼神。






       *那會是什麼樣的眼神,欲拒還留。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