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47)
時間: Mon Feb 5 18:17:07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小宓,妳還好嗎?」娟娟坐在床沿,一臉好擔憂的看著我。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而娟娟的擔憂來自於我從不曾讓人在這個時間點上出現在我家,

而且還是我主動打了電話要娟娟來的。






  「不太好。」我冷冷開口。






  「小宓……」娟娟蹙眉,「妳不好就要說啊!這不就是妳找我來的原因嗎?妳這樣把

嘴巴閉得那麼緊,我怎麼知道妳是哪裡不好?」







  聽到娟娟抱怨似的語氣,我抬頭看了她一眼又低了下來。「……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的確,我是不知道該不該說的。就算是我自己打了電話叫娟娟來,但在見到娟娟的瞬

間,我突然滿腹的心事都說不出口了。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所有的話都跟一個人有關,耿

羿凡。








  「是不是跟宇婕她哥有關?」







  我搖頭。







  「那不會是……那個家教學生吧?」








  我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才點頭。「嗯。」








  「喔……他怎麼了?不會是向妳告白了吧?」娟娟擠眉弄眼的笑著。








  我抬眼瞪她,「妳覺得那很好笑嗎?我告訴妳,那、一、點、都、不、好、笑!」








  這下子娟娟的臉色變了。

  「不會吧……他來真的啊?」








  「妳說呢?」我扯扯嘴角,「當初妳不是起鬨得很愉快嗎?現在可好了,耿羿凡他是

真的喜歡我了,妳開心了吧?」







  「小宓,我們只是開玩笑的……」







  「開玩笑?我也很希望耿羿凡在跟我開玩笑,但那是真的!事情就跟妳杜娟說的一樣

,他是真的喜歡我!」






  一切都恍如一場鬧劇一般的在我生命裡上演,我像被趕鴨子上架的女主角,摸不清楚

自己心意,卻還周旋於兩個完美的男主角身邊。






  鬧劇!真是一場鬧劇!






  「呃,那現在該怎麼辦?」娟娟似乎感覺到了我很生氣,她連忙將問題導入核心。







  「我讓妳來,就是要問妳該怎麼辦的。」我嘆氣,深深嘆氣。






  恍惚之間,我看見了躺在地上的小抱枕。





  它自己一個孤零零的躺在那裡,跟其他的小抱枕距離遙遠。霎時,我想起軟軟的抱枕

被我當武器擲出去,落在耿羿凡身上時,不知道會有多痛的問題。





  也許身體不會很痛,但心,可能已經碎了……













  「放手。」



  「……」




  「我叫你放手!」我帶了哭音喊著,彎彎的淚在臉上爬著。





  「唐宓……」耿羿凡鬆了手,淚水凝在眼睫上透著光。







  「你搞清楚,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你放棄吧。」怕自己心軟,我講完後就轉開了

臉。








  「他算是妳男朋友嗎?妳會寧可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難過而不讓男朋友陪妳?那他算

什麼男朋友!」









  「……是我不要他來的。」

  其實學長知道我感冒的事情,是我打了電話讓他不要來探望我的。







  因為我怕,學長問我為什麼會感冒。






  學長的溫柔就像水一樣,已經在我心底扎了根,他了解我比我了解自己還來得深,如

果他逼問我,那我就會扯出自己因為站在雨裡淋著、扯出自己對耿羿凡的莫名情愫。









  「……那妳有很愛他嗎?」這是耿羿凡第二次這樣問我。







  幽幽的,夾了一大堆哀傷。







  「現在是沒有,但以後我會。」愛,是可以累積的。







  「那妳對我,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





  「那妳為什麼要為了我而哭?」耿羿凡扳過我的臉,「還是妳要繼續騙我說這淚是為

了他而流的?」






  一與耿羿凡的眼睛對望,我的淚就停不下來了。






  好心疼,好酸苦。


  他的眼睛是那般無助,晶亮的水珠從細長的睫毛上落下,顯得既淒美又哀愁委屈。








  「你走……」







  「小宓……」他在求我,好哀求的眼神跟聲音。






  「你走……你走!」







  終於,我大喊了,而且扯過了身邊的抱枕狠狠砸在耿羿凡身上,趕走了傷心欲絕的他












  回過神,我望著娟娟,「我該怎麼辦?」

  而眼淚,爬滿了懷裡的枕套。





      *愛情裡,藏了多少難題與荊棘,讓路走來得好辛苦。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