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45)
時間: Mon Feb 5 18:11:10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第十章*




  他用那雙無辜的眼睛看著我,肩膀聳了聳。「我看妳快跌倒了,所以趕進來救妳啊。








  「救我咧!我才不用你救!」






  「喔,是嗎?」他笑得一臉燦爛,雙手還示威似的摟緊了我些。







  「放手啦!」我推了推他,「你是從哪裡進來的?」







  「窗戶。」他昂著下巴比比窗戶,雙手仍是箝在我的腰部跟後肩膀上。







  「喔。」窗戶是吧?下次我會記得上鎖的。







  「要不要吃點什麼?我去幫妳買。」






  耿羿凡一臉笑瞇瞇的衝著我笑,語氣溫柔得像在寵溺我一樣,在這麼近距離的攻勢下

,我覺得我有異於發燒的全身癱軟現象。







  「不、用、了!」我咬了咬牙,使盡全身力氣地推他,「把手放開!我自己有手有腳

,想吃什麼我會自己處理,不勞你大少爺費心。」








  「嘿,有人服務妳還嫌不好嗎?」







  「不、好!」尤其那個人是你!







  「嘿,別這樣。」他的語氣僵了僵,但手就是在跟我比力氣的死不肯放。「讓我為妳

做些什麼,好嗎?」









  我傻眼了,對於他這句話裡的語氣。


  竟是接近於懇求與哀悽的,他說。









  忍不住回眸看了他,當望進那潭深湖般的眼珠時,我才知道自己又犯了多大的錯誤。

  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而耿羿凡的眼睛不只水汪汪而且還大又漂亮,所以他的眼睛比

他的人更好透視。望進這麼一雙坦澈的眼睛,我只讀到了一份在乎與憐惜的感情。







  針對我這個人,他竟然是懷抱了滿滿的在乎與憐惜。






  我幾乎就要歎息了,幾乎。

  「……幫我倒杯水吧。」








  「好。」他微笑了,笑得很滿足。






  他鬆開手,走出了我的房間,嘴上的笑沒卸下來,似乎真的很開心。







  看著他走後,我整個人縮進了角落躲著。


  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意,我是故意支開他好讓他放手的。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躲,但下

意識的,就是知道再多窩在他懷中一秒我的心就會多一分怪異情緒。







  「對我太好了吧他。」我嘆氣。







  眼角飄向窗戶,那裡的玻璃由原本的半開變成全開,風兒吹動窗簾,一波波的白浪掀

起,讓我恍神的不住想了耿羿凡是用怎樣驚惶失措的表情及速度衝過來我身邊的?







  那似乎是很要不得的幻想,因為我發現我會微笑。






  如果我因此而不小心太在乎了耿羿凡,那不知道事情會有多糟糕。







  「水。」他回來了,遞著水杯給我。







  「謝謝。」







  「妳生病了的事情,沒告訴別人嗎?」他東張西望的,我猜他可能已經在外頭摸了一

圈後,覺得好像沒人來探望我才這樣問的。









  「沒啊。」






  他皺緊眉頭,「那他呢?妳生病不用跟妳男朋友說?」







  「我幹嘛要告訴他?他有他的事情要忙啊。」我低下頭喝水,把自己的視線壓低,這

樣就不用看見耿羿凡的眼睛了。









  是沒什麼好宣傳的,我生病一個人在家休養是家常便飯,從小我就是這個樣子,即使

是我失蹤了兩三天才去學校,朋友也都只是像臨時想到一樣隨口問我怎麼了而已。








  對於一個沒什麼存在價值的人來說,生病一個人在家根本就算不了什麼。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去面對了。」我說。







  就當我準備把水喝完拿出去放的當下,我的手臂突然被扣住,耿羿凡一扯,輕輕鬆鬆

就將我拉進了懷抱裡頭。






  他緊緊抱著我,好溫柔的這樣告訴我:「妳不會再一個人了,因為現在有我在了。」

我愣住的瞬間,耿羿凡輕輕柔柔的在我額頭上一吻,而時間正式宣告凍結。









  「唐宓,我喜歡妳。」







          *請不要說喜歡,我想我承受不起。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