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22)
時間: Sat Jan 27 01:32:20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其實我是擔心的。


  如果我只是因為貪圖那份在乎與關懷而已,那我不就得這樣傷害學長了嗎?







  宇婕看著我,「妳自己覺得呢?」







  她把問題拋回給我,而我陷入了迷思。


  我想起上次看到火大罵個不停的連續劇,想起那個外表看來溫和善良但內心卻殘忍無

比的女人。她有著耀眼外型,身邊跟著一個青梅竹馬,那男人很愛她,但她卻不愛他。




  那女人會裝做一切都不知道的留下,其實根本就只是因為她渴望被愛、崇尚那份被極

盡呵護的感受罷了。







  我當時說了什麼?我指著螢幕裡那女人的臉說了什麼?










  「自私。」

  我說她自私。



  我討厭這種明明不愛對方,但卻用剝奪方式挖空別人愛情的傢伙,非常討厭!









  但……如果那女人是自私,那我咧?








  我怔怔地,耳邊彷彿聽見了學長昨天說的話。

  「小宓,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學長……?」我幾乎是傻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也不知道有人會喜歡我,而且,是喜歡這樣真實的我。

  我感覺心底好暖,一種前所未有被人深深在乎的感受在心底油然而生。










  「小宓,妳願意嗎?」學長又問了一次,而嘴邊的笑容也加深了幾分,眼睛則是閃亮

亮到一個不行。











  「學長,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我交往呢?我好想知道答案,好想。










  他笑得很深,笑意筆直地從心底蔓延到嘴巴、眼睛裡頭,大大的手掌摸上我的頭。






  他說:「因為我想愛護小宓,想光明正大的陪在小宓身邊;因為我想分享妳的快樂,

抹去妳的眼淚,填補妳的寂寞,讓妳獨占我的溫柔。」







  然後我點了頭,非常非常用力地點了頭,因為我覺得自己就快要被感動所淹沒了。








  學長是真的喜歡我,但我卻還不懂自己心意,這樣的我,好自私。


  「我覺得自己好自私……」我癟了嘴,眼淚好像要湧上來了。









  「那妳喜歡我哥嗎?」宇婕張大了眼睛看我,「別管是哪一種喜歡,我只要妳憑感覺

回答。」她凝著臉,認真極了。「告訴我,妳喜歡我哥哥嗎?」










  「……我喜歡他。」

  單就撇開所有因素不管,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學長的。








  從一開始認識,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就一直繚繞在心上不散,要說我跟學長有多要好

,就有多要好。








  學長的溫柔,是我見過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就算只是學長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我想我都喜歡。








  「那妳還覺得妳自私嗎?」宇婕微笑。








  「為什麼不?」我皺眉,「學長對我這麼好,可是我卻沒對他那麼好啊。」








  不公平,任誰來看我們之間都一定會這樣說,說我唐小宓不公平。








  「那小宓我問妳,妳不在乎我哥哥嗎?」







  怎麼可能不在乎?要是我不在乎,那何必在這裡絞腦筋。








  「那妳覺得我哥怎樣都無所謂嗎?」








  當然不覺得。







  「那妳可以把我哥當空氣都不要去理他?」









  如果他是空氣,那我就是細菌了,沒空氣就可以準備去自殺的細菌。










  宇婕聽完後,噗嗤一聲地笑了。「那妳還擔心那個幹嘛?」









  看著宇婕笑彎了腰,我頓時覺得臉上爬了三條黑線。








  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喂!」我伸手推了推宇婕,「妳在笑什麼啊?妳還沒幫我解決問題耶!」









  可惡!

  有人說談了戀愛會變笨,那我現在是被欺負還是自己耍笨啊?









  「笨蛋唐小宓!」娟娟賞了我顆爆栗,「妳是白痴喔?」








  「杜鵑花!妳幹嘛罵我白痴?」








  「妳本來就是很白痴啊,」她翻翻白眼,「在愛情裡面根本就沒有公平法則的問題好

不好?妳一定滿腦子都是『不公平待遇』、『差別待遇』的字眼對不對!」










  「耶!妳怎麼知道?」








  「妳果然白痴!」娟娟說完,順手又賞了我一掌。「既然沒有公不公平、虧欠不虧欠

的問題存在,那妳又哪來的自私啊?」










  「有啦!我很自私!」









  「妳要氣死我喔!」娟娟伸出手指用力戳我腦袋,「唐小宓我告訴妳,愛情本來就是

自私的,妳要是跟我說妳不自私,那妳就給我馬上乖乖地去跟宇婕她哥說分手!」









    *愛情本來就沒辦法講究公平不公平,除非你沒真愛上對方。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1/27 03:40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12:56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