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恨...
時間: Sun Dec 10 13:10:17 2006





我好恨一個人...

滿身血液在沸騰,怒氣衝上了腦袋般的恨,源源不絕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會恨我的親人恨到這種地步

尤其是針對一起長大的,弟弟!

但是我現在卻好清楚的知道,它那種人,根本不配稱得上是我弟弟

更稱不上,它是人!它是畜牲,是連豬狗烏鴉都不如的王八蛋!!!!!!!!!!!



說好要去醫院值班的,結果

結果我剛剛起床,打開門,看不見我的母親,卻看見了那傢伙的拖鞋

打開門,甚至是還看見了一隻正在熟睡的禽獸!

還用的著解釋嗎?

還用得著挖醒他嗎?


當我怒氣沖沖地直問它,為什麼你沒去?

它只是悠悠轉醒,淡淡地說了句:媽說我太累了。



累?

你累?

你昨天去看LAtea的演唱會所以今天很累?



你他馬的到底還算不算是人啊!

就全天下你會累而已是不是?!

烏鴉會反哺,小羊會跪奶

可是你會幹嘛?你只會讓生你養你的母親去幫你做一件又一件打壓自己的事情而已!!!




我現在不但氣到發抖,還哭個沒完

我氣連畜牲都不如的王八蛋!

也好氣我媽!


她什麼都可以犧牲,只要是為了她的兒子!兒子!兒子!!!!!!!



我每個禮拜跟她從醫院回來之後,她總是很累

熬不到十點就想睡,連自己喜歡的節目都看不了地就熟睡過去

我看到就會心疼,想說要是我再堅強一點、在好一點

或許我媽就不會這麼累了吧......


但結果呢?

結果!我打壓自己、傷害自己的下場就是,全部便宜了那隻禽獸!!


我媽還是替它去了醫院

它會累,那我媽呢?我媽就不會嗎?!

我現在有多想去拿把刀子把它殺了.......

它根本不配為人!根本不配身為我的手足!!!



但更深一層的悲哀卻攫住了我........

就因為我是個願意替家人著想的孩子,所以我打壓自己、剝奪自己

替他們做出我認為所能做到的最大犧牲

所以我媽總是好自豪地跟別人說,我很自律,很不需要她為我擔心。



可我是那樣的嗎?

根本不是。

我只是裝出來的而已,堅強跟自律都是我自己磨出來的假象

其實我想要撒嬌、想要當個小公主、想要可以自在地任性,讓家人捧我當掌上明珠

而不是當個被忽略、被不在意,甚至淪為菲傭這種角色地活在家裡

我懂事、我乖巧、我願意付出、我願意承擔

這些出自善意的欺凌,全都成了我對自己最大的枷鎖

然後再變成一把把的利刃,每每都切割著我自己的心

把我的心絞碎、切爛

直到什麼都挖不出來了為止.............



我自己挖自己就算了

沒想到的,是家人的刀,比我自己還不留情。



偏袒,護短

讓我覺得,我根本不是這家的女兒,而是貨真價實的菲傭而已


它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說什麼都是抱怨跟廢話;

它一副倦態就是倦態,我就算熬夜到死也沒有人要在乎;

它出去玩就是理所當然,我出去玩就該天打雷劈,只因為我沒有回去煮飯;

它有女朋友是天經地義,我沒有男朋友就是後天自我失調活該是個死肥子;

它整年度倒個垃圾用一隻手的手指可以數盡;而我做的每件家事用一本月曆都記載不完;

它就算沒錢還是照常揮霍;而我只要有一點錢就要奉獻給母親;

所以

它是至高無上的公子爺,而我是天生命賤的奴俾





我好想對著我媽大吼

妳到底是要犧牲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肯放過妳自己?

也想對自己大吼

我到底要心死到什麼程度才肯看清楚自己的傷痕累累?

更想對那隻畜牲大吼

你到底要寄生我們到什麼程度才肯死去?



每個人都捧著它

所以我被摔在了地上

一點點尋找快樂的時候,又要被枷鎖綑綁


或許我該學壞

學得跟它一樣

把家裡當旅社,朋友情人當生命的第一,揮霍掉我所有的金錢再當個伸手牌

去吸菸喝酒,成為問題人物

這樣或許我就會被在乎了吧?

或許我就是千金而不是菲傭了吧?




說到底

我也終究只是一個挖空了自己的愛

卻又得不到別人給我的愛的

空殼子而已。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koichieichan:息怒息怒....(遞茶水)= =++++ 12/10 13:17
Melody1340:這已經不是怒氣的問題了...QQ 12/10 13:18
koichieichan: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經,伶子別哭也別氣...我知道妳 12/10 13:18
koichieichan:很孝順...心疼母親這樣付出... 12/10 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