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6)
時間: Sun Nov 19 18:15:57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第四章*





  踏出耿家大門後,我仰天長歎。


  唉,誰會知道我唐小宓之所以被耿羿凡挑上竟是如此莫名奇妙的原因咧?我還以為他

只是跟我開玩笑、跟他媽鬧鬧而已,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已經逃不開這個爛陷阱了。







  「唉。」真是想到就頭痛。







  「小宓妳不舒服嗎?」








  「沒有,謝謝關心。」我回頭看了看這位好心關心我的人,卻差點摔死在腳下的台階

上。






  「學長!」


  這下可好,剛剛才解決一個煞星,接著又來個倒楣星。










  「幾天不見了,小宓。」又是那張閃亮亮的微笑。









  「嗯,是啊……」我邊說邊挪腳步,想快點結束談話逃進家裡。








  本來都差不多要忘記了的,學長那張過度閃耀的笑臉與溫柔的話。可是在又見到他之

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渴望得到「失憶症」。



  根本就揮不掉啊,那張太溫柔的臉龐。












  「小宓,妳在躲我嗎?」他嘆氣,鏡片後的眼睛頓時沒了生氣。










  「沒、沒有啊……」我嚅囁著,畢竟看見一個人因為自己而喪氣的樣子,是挺抱歉的

。「我沒有在躲學長。」









  「小宓,我們談談好嗎?」學長走近我,讓我看見他眼睛裡的傷心。








  「在這裡談就可以了吧。」








  「小宓,別這樣子拒絕我。」







  我哪裡有拒絕他啊?我只是害怕又要跟他單獨相處而已啊。









  咬著下唇,「學長,你那天為什麼要那樣說?」

  我有點怨懟。





  幾乎是快要把這種尷尬氣氛的錯都推給學長了。



  本來可以好好相處的人,為什麼要說這種曖昧不明的話來破壞關係呢?我真不能理解

學長的心態是如何的,至少我就做不出這種事情來。











  「小宓,那是實話,那是我的真心話。」








  我抬起臉看他,我想,他的回答對我來講會是非常重要的。也許,我可以透過他的回

答來得知自己不安的心跳是為了什麼,也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那張笑臉吧。









  「真心話?那學長你告訴我,為什麼只要有我在,學長就可以一直微笑?我對學長來

說,有別的存在意義嗎?」










  學長怔怔地看著我許久,而後又揚起那張過度溫柔的淺笑。








  「妳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重要得我不能一天沒有看見妳。」學長伸出手,把我

拉進了懷抱裡。「小宓,妳很重要。」











  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好響亮的在我耳邊跳著,學長溫熱的體溫環著我的四周,我整個

人就像是寶貝一樣被學長攬在懷裡。







  他是第一次這樣擁抱我,卻是第N次這樣跟我說。







  他說,我很重要。








  「學長,為什麼要老是強調我很重要?」窩在他懷裡,我這樣問了。









  我不解。因為這世上的重要因素太多了,可以是親人、朋友,甚至於戀人都行,所有

角色都能套上重要的存在意義。



  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皺著眉,我只要一想起除了周末之外每天都空蕩蕩的屋子、沒有交談的其他人,我就

懷疑學長說的。











  「小宓,不要用妳的標準來看我,妳只要明白,妳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學長沒

有微笑,而是滿臉認真,認真得就怕我不相信他。









  太過真摯的眼神與語氣,瞬間就讓我措手不及了起來。








  沒見過學長這麼認真的臉龐的我,覺得有股熱氣爬上了臉頰,呼吸顯得急促,而我開

始想逃。










  「小宓……」










  「學長,對不起!」我低了頭,不敢再多看一眼那張臉。「我、我需要時間來調適,

所以、所以……晚安了,學長。」










  急忙關上了門,我知道我這樣逃開他會讓學長很難過,但是我也只能先這樣了。










      *我的人生,也許就要開始走上不平凡的道路了吧。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19 19:10
aismile: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0:43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1:35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1
wuchiyi: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2
GoOnEver:推薦這篇文章 11/20 18:37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20 2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