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根據發文時間就知道,我卡稿了。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原因,只是礙於沒人看,沒有感想.......

但這一直是我的軟肋。

也才有前陣子的,孤寂之說

 

由於《戮情劫》對我的意義大不如以往,所以分外看重之際,我也相對地壓抑著獨行的孤寂感

死黨說:「妳要學會突破。突破沒人看、不想寫的時候,也還能繼續寫。」

她說的對,所以我努力至今

但還是,不小心敗給了寂寞。

 

闖過一陣子的低靡後,逼著自己把故事往下說了

只是還是很忍不住擔憂,閉門造車誰都會,但車子會不會變形,我甚恐之

而大家都忙,我也只能憋著忍著,努力著,不讓駕駛失控

雖然我筆下的人們老是很愛失控...........

而且也真的又失控了,才會有這篇小感謝。

 

我不敢說自己是作家,我更喜歡用偶像蝴蝶說過的詞彙,說書人

是的,我也只是一位說書人

我說的,是在我腦中曾經出現、或是一閃而逝的畫面與言語

無論你們信或不信,但大多,我都像是閱讀了虛空中的什麼,才說的一篇故事

蓄意為之,向來不是我的作風,而且越蓄意,我就越容易斷頭

 

終於,在我茫然的時候,虛空又給了我一個答案

很謝謝虛空如此眷顧我這麼一個小小的過路客

而我只希望,閱讀這篇故事的每個人,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