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謝謝評審親睞,《月牙梳》通過初賽了。
可惜這不是一文打到最後的戰局,接著得在2/25之前寫出<協奏曲>的部份了

http://www.onemedia.com.tw/bbs_view.php?bbsid=235
有網址有真相XD


怎麼說呢?
說沒有期待當然是不可能吧,只是收到的評論,有點……就是了
其實我想聽深入一點的評論說,結果只是讚美我文筆純熟…都寫這麼多年了,不熟我就得跳崖去了

不過幸好,複賽的卡司(?)比較堅強一點
對於複賽文章也有譜了,大概過年期間有空就希望早點生出來
畢竟現在工作上的事情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
連曾經偷閒寫極短篇的歲月,都遙不可及
能夠多休息一秒,就想謝天謝地了

《月牙梳》可以成功,要感謝機會,也感謝陳奕迅
他的好歌【1874】,陪了我整整一個月有吧?也是寫作《月牙梳》的故事背景音樂
如果還沒有看過,歡迎搭配這首詞曲都非常美麗的【1874】!



還能寫就是好事。
這個二十六歲的生日禮物,還不賴^皿^a

協奏曲加油!
希望我可以進入決賽,再一次證明自己,還活在夢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