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孩子真的別學我……
但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真是無妄之災orz


大概是我太拼了,簡言之,就是右邊的肩頸嚴重疼痛,稍微按到筋就會爆跳尖叫
我簡稱為「滑鼠手」,因為起因應該是我所推測的
使用滑鼠過度現象= =a


很難說明情況,但說不定真的是別人告訴我的那樣,職場陋習
正職會把工作大部分都丟給兼職
等上司發現正職很空,加工作量之後,正職又會往兼職身上丟……
如此週而復始,惡性循環
而我就是那個倒楣鬼兼職(哭)

當然,我不否認正職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
比方聯絡、比方打雜、比方部門間溝通
但最重要的,不該是手上正急的事務嗎?如果不急,又何須另聘我這兼職幫忙?
可這般惡性循環,造成我佔了八成工作量
對,八成,我居然完成總數的八成
而這總數量,我還親耳聽見主管交代是「你們兩個」……

我決心當做上禮拜是做個「我」出來給他們看
很有責任心、速度夠快、肯加班不抱怨
而接著的我,會慢慢改掉這麼「阿信」的樣子
畢竟我沒那麼多隻右手可以廢到爽
雙手是我最重要的資產,我打死不放,就算扣我薪水也一樣不放


凡事都適可而止最好
別總想著有其他人能扛時自己就不想負責
而我的身體也是
我必須為了自己負責
如果正職總要這樣待我,那就真的要看緊點
某些東西。

我可不是什麼省油又可以佔便宜的燈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