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其實心情有比較輕鬆
可能是單純去應付上班這件事就好
不需要關在家裡,能呼吸自由,往台北跑來跑去
更不用煩惱家事、清醒障礙,這讓我覺得,灰壓壓的心情終於雨過天青。

所以我還是覺得沒錯
上班是件很好打發煩躁的事情,特別是忙碌的上班那種
以前療情傷用這招就很好用,現在治寂寞跟煩惱,好像也很行
我的心,忙著在適應,沒空悲春傷秋的,很好,這樣真的不錯

但也很有趣。
頭天上班,大概鮮少這麼早掛MSN,視窗被拼命敲,開了一堆
可我很清楚一定會被監視,就只好通通關掉,還改了暱稱警告大家
但我喜歡大家的打招呼,雖然不太能回應(笑)

然後每碰到一個台北同學、舊識,我幾乎三兩句後就說歡迎約我吃飯XD
因為在台北工作了,可以下班的時候陪朋友吃吃飯,聯絡感情
雖然還沒收到正式飯局的邀約,但能觸碰到以前的生活圈,我真的很開心
像是大學同學們,在台北的死黨、朋友們,還有陳阿中乾哥吵著要我去淡水找他

這就是我夢寐的吧
能回到過去,和以往接軌,觸碰在熟悉不過的人事物,纏在一起
以前這麼垂手可及的事情我不在乎,偷懶宅在家,忽略了拓展生活圈的事情
現在能稍微觸摸到,我就感謝又開心得不得了
要不是頭半個月可能都要忙適應,下班時間難固定的事,說不定我已經開始約會了
XD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個月的
要盡量愉快又開心地過每個上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