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的家庭會議,一樣沉重無比。

很多話撕開來講的殺傷力遠比我想像中的大,有些聽了會像被針刺到般的痛
有些聽了,是像被掌摑的怒光,有些聽了,是比鹽酸還讓人悲哀的酸麻。

原本懸宕無結果的事情,有結果了,但是一樣悲慘的結局
只是早死跟晚死跟死得透不透的差別


開機本想躲進萊斯特的世界裡裝瘋賣傻轉移注意力
不過先行遇上兩位先生。

很感謝他們,如果不是願意傾聽跟安慰,讓我有流眼淚跟伏案痛哭的機會
或許我就真的要去自尋死路了也說不定,畢竟我的心很黑,光太少


哭過後眼睛太痛。
加上一個先生接著對我放閃光,另一個先生則請我指教他的文章還身兼校稿老師……

時間一晚,我也沒那個屁股可以寫了。(好酸痛啊~"~ 還外加親戚到訪是怎樣…)


但還是要很感謝一切。
能有這一方淨土,我想我若能留永久就留吧
還有,日後,要把握每個願意關心我的人,並一樣關心他們。


以及那個籤詩。
 『佛前發誓無異心,且看前途得好音。
  此物原來本是鐵,也能變化得成金。』

意思是: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所祈求的事情目前的狀況好比只是鐵而已,要靠自己堅定的意志,不斷地努力之下,才有機會讓事情好轉成功(鐵變成金)。
求得此籤表示,所祈求的事情需要歷經阻礙,而且在過程中,得籤者可能會有意志動搖想放棄的時候,所以當你要向祈求神明幫忙時,神明要你先確定自己是否有堅定的決心與毅力,如果確認自己有絕不改變決心,會堅持到持續不斷努力下去,會有好消息,而且神明會幫助你的。



求事情何時解決的問題太蠢,就改口問了出版社的事
畢竟A出版社很忙,娟娟的修稿案還卡在他們手上待審,這牽扯到合約順利與否
而B出版社則跟我拿了《厄夜》的稿去審,說是五月初會給我回音,我非常想知道答案

這陣子,因為家裡因素,我屢次萌生要放棄的念頭
乾脆就罷手,夢想這種東西在現實面前還是太不堪一擊。
但這個籤詩給了我一點微薄力量和希望
我想還是可以再拼一陣子的,至少到五月底吧,要有不放棄的堅持,才有被眷顧的機會

不可以放棄。至少現在不可以,再撐著會兒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