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段時間就是「忙」跟「很忙」兩種差異狀態而已。

從過年前一星期開始,我先是忙著幫忙洗家裡被單、床單、晾曬
然後也因為這行程的早晨我根本在陽光出現前還待在電腦裡跟萊斯特博命
所以換得了很慘的下場,「腸胃型感冒」。

我一開始還會說笑,說這樣好啊,餐餐半碗飯,沒有二十二腰半也會少幾公斤
但隔天我得陪同我娘回趟台北老家附近,採買年貨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行程,被應該老實待到九點半看診卻提早落跑的醫生延宕
隔天起床,我幾乎推辭這趟行程
只是我很耐不住嗆,我聽見我爹頂我,要我乾脆起來蹦蹦跳跳、吐一吐算了時,我出門了

真是生不如死啊,那天早上。
我在台北看醫生,很希望打針的時候,老醫生卻不肯替我打
所以我抱著肚子在市場走動,天知道我那天多勇敢
沒被魚腥味、血味、肉味、青菜味一堆複雜的氣味打倒,也沒吐得滿街都是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有吃藥也有差,當天回家後,我就能吃東西了,雖然不多,但總比都吞不進去好
就這樣又無力了兩三天,邊生病邊收拾的狀態下,我迎接了新年到來

一開始很高興,可以吃少少就很飽是好事,直接變相減糧就會減重
但,才第一天有吃東西就復胖回來一公斤,我差點決定不吃算了
可如果這樣簡單,就沒有減肥失敗這種蠢事了啊……
到今天為止,我大概好全了,吃的東西都跟以前一樣,多(哭倒)


至於年間,行程滿檔的很
大年初一去團拜,初二早上陪著回外婆家,晚上還趕場回土城叔叔家
初三土城親戚們來訪做客吃飯,初四出門去看『艋舺』
直到初五才緩下來,也才有時間能摸電腦,可以看看萊斯特先生以慰相思之苦

這段日子很忙,但感覺充實
偶爾有抓到一點點時間回來偷晃時,看到大家都不在也可以接受
過年嘛,誰會宅在電腦前呢?
但我朋友倒是跟我說了句,「點閱率沒低過啊萊斯特。」
這好像是齁?大概都有上十,但我實在很不知道,到底這些人是誰啊……囧
唉,是說,水底比較好玩嗎?
冬天潛水也還是會冷的,記得好好保重啊各位

夜又深了,天氣真是冷
希望,萊斯特要繼續陪著我往春天前進才好
別先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