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的等到日子到來,迎接我的,是槓龜這兩個字
說不覺得難過絕對打死在騙人。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去參加比賽,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寄出前緊張得要死的樣子
不但拼命確認格式問題,更像得了強迫症的一直檢查信封袋裡的東西
但這是事實啊,也沒什麼好不開心或什麼的
只能說,我技不如人,然後也不是評審喜歡的菜
20%的機會,果然還是挺小的
下一次再好好加油吧!

最近一直情緒委靡
套句朋友說的狀況,叫腦袋一片空白。
不是渾渾噩噩,但像魂魄飄走一樣
無意識的,腦袋什麼也不運轉,沒有思考,沒有煩惱
就一片茫然
然後所以感官知覺都銳減一半,日復一日

提不起力氣做任何事,在網路上瞎混時光
還熬夜熬到黑眼圈加重卻不自知

我不喜歡這樣,卻也沒努力去招魂回來
不自覺的down
也許又跟以往相同,我必須等到墜落谷底後,才有重生的力氣
但,到底還要多久呢?

記得幫我做個招魂幡,喊句「魂歸來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