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像嘴巴上顎處卡了什麼東西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置之不理,又跑去外頭吹了整天的冷風後
晚上就甕聲甕聲的,搞娃娃音遊戲
最經典的,是斯斯已經失效
我猜要是週一一大早吃可能就壓得住
但我已經不太OK了才吃,就............

晚上上網開始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很輕微,但是就是內心OS會說:靠腰!完蛋了!


果然
週二一早起來就鎖喉,頭痛得要死,病厭厭狀態上身
最慘的還是這天下午得去面試Q^Q

我在面試的時候把力氣用盡,回家路上我老爹都說我一副快掛點了
囧a

討厭,又感冒了ˊˋ
大家要保重啊~~~~~~~~~

(咳咳咳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