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才在BBS個版上說了很洩氣的話。
但現在,我的心情,因為你們而美好著


燈火這個故事,是我快大學畢業前就開始創作的故事
後來遇上畢業即失業的狀況,所以我陸陸續續的寫,
用一種快樂的心情去訴說,這樣一個,我想說給你們聽的故事。
而同樣這段時間裡,我很認真的經營這裡
把所有想說的故事,慢慢張貼著,補齊我的過去,在大家面前

後來,我找到了工作
一開始的遊刃有餘,到中途的勉勉強強,最後,我真的已經覺得
那間公司、那個工作,荒謬的讓我殺了自己
如果硬要說,我真的覺得,很不快樂,後期的我,沒有靈魂,也沒有自我
燈火在這種狀況下,完全寫不出來
而這裡,我也困窘於信仰愛情的封面尚未定案的問題,遲遲無法接著張貼
我一直覺得,好遺憾
遺憾著,曾經擁有,又失去了的感覺

現在,我回來了
失去工作,但我卻覺得,可以自由呼吸的感覺,很美好
每天寫稿寫到半夜、黑眼圈掛很深、脖子痛到快斷了的感覺,真是暢快斃了!哈
這樣的一個月裡
我找到了曾經失去的那部份自我,也讓乾枯的靈魂活了回來

不過重新張貼的這條路,在BBS的個板上,卻沉寂的讓我再度被孤單所啃噬
我的要求其實簡短的很,即使是一個單純的推薦,我就了解,這故事不是孤單存在的
它正被閱讀、正被期待
其實我所要的,就僅僅是這樣而已
但不知怎麼了,BS2,安靜的像青康藏高原上的湖泊
我真的好難過,也好失望
甚至對自我會有懷疑,我是不是不再是大家眼中的那個伶子?我的故事是否已不再動人?
心會痛的
這種痛在無聲之中侵蝕了我,好幾天過去,夜裡卻再無寫作的動力

但現在,我可以釋懷的笑著
因為你們
紀錄.JPG

謝謝每個有登入來我家拜訪的朋友們,更感謝幾個重複出現的熟面孔們
因為這些大頭照,所以我知道,我其實沒那麼孤單
雖然你們也一樣沉默著,但,這大頭照們就像在跟我說:加油,我等著看後面喔!
(笑)

謝謝你們,給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也非常希望,有朋友可以跟我說說話,表達一下故事意見或其他什麼都好
這樣,我會更高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