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工作了。

這真的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從畢業到現在,五個月,是段很恐慌和沒有自尊的日子
每個人都問,只要是認識妳的就很愛問
碰面時問、吃飯時問、聊天時問、沒話題時更要問
問久了
心會死,會麻木,會瘋狂
從一開始的羞愧,到這種程度之前,所幸我還只是麻木而已

找工作這條路,我走得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辛苦
我以為我會有點順利又有點還可以的找到能糊口的工作
但這樣渺小的要求,卻在今天才達成
而且代價還蠻大的,每天車程至少三小時起跳。

但我沒什麼理由也沒有理由要去拒絕這個工作
編輯,一間出版社的編輯。
一個我曾抱著希望尋找的工作,我沒理由要放棄它
我希望,工作上也好、同事和環境也好、薪水也好、熱情也好
我希望,這些東西的總和,能壓過我對於交通漫漫長路的不開心

真的,這樣就好了。
很簡單的一個祈禱,我希望他成真。

所以,以後貼文章的次數就會減少;至於時間,可能會很莫名奇妙吧
正確來說,得等我下週開始上班後才知道真實狀況了

但,在那之前
還是先跟我說句恭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