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的,路上的空氣很清新、花朵很美麗、鳥兒在唱歌,一切都很非常的美好,除了我昨天因為趕報告而痛到快爆炸的腦袋以外。

  我邊走路邊搖頭晃腦,很希望可以恢復一點清醒意識,不然我怕我等一下走路會走到撞牆壁。


  是那個豬頭說「能者多勞」的啊?我真是恨死他了!
  當然我更痛恨的是組員,全都是一群瞎了眼的蒼蠅!

  什麼七人小組啊?說得真好聽,根本就是兩人作業嘛!王苡倩那個嬌嬌女,叫她做個事情就唉聲歎氣,惹得一群蠢蛋急到跳腳,連個心神分給作業都沒有。更扯的是,那嬌嬌女說要丟給我做,他們竟然奉為聖旨,全體遵守的很!真是氣得我牙癢癢想咬人!


  「江紫鵑!」沉喝有力的叫喚聲在我面前響起,讓本來低著頭走路的我愣了一下。

  哪個神經病路上喊這麼大聲的啊?真是見鬼了我。難道他不知道本姑娘現在很忙沒空理他嗎?

  「誰啊?」抬起頭望向前方,我卻被那陣仗給嚇著了。

  高中校門前站著一群人,為首的是那個阿哲,其他則像是黑社會的小混混們,他們看起來很像在等人──喔不,是堵人的樣子。

  可是,剛剛有人叫我耶!難道會是這個傢伙?

  「江紫鵑,」果然,是那個阿哲。他走向前來,近距離地睨視我。「妳好樣的啊。」

  我好?喔,不不,我現在很不好,頭很痛。

  「什麼?」人在體弱多病的時候,思考力會下降,沒想到這破理論竟然是真的。我頭暈得很,根本無法了解阿哲他在指什麼,只能呆呆的回答。

  「妳還裝蒜啊!」他一個箭步向前,探手就箝住我的手腕,力道大得讓我疼出了眼淚。「妳上次跟那個姚什麼的班長聯合起來框我,這事情妳總沒忘記吧?我還以為妳江紫鵑很識大體,知道我阿哲是惹不起的大人物,絕對會乖乖答應當我的女人。誰知道,妳根本就是在欺騙我!」他邊吼著,抓著我的手也同時扭轉,把我的手腕翻了過去下壓住。

  「好痛!」我忍不住叫了出來,而腦子也在那一刻清醒了些。「我哪有答應你啊?」抬頭狠狠瞪了他一眼,扯著手想逃離他的箝制。「明明就是你自己自作多情跑來跟我告白,我早說過跟你交往是不可能的事情,是你自己不甘心才來找我報復的吧!」

  這人真是小眼睛小鼻子,告白被拒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還故意聚集了這麼多人來威嚇、欺負我這小女子,真是一點男孩子風範都沒有。

  「妳──」我的一番話激得他啞口無言,回頭看看身後的夥伴,他重新望著我的眼神已經染上一層惡毒。「我承認比說話惡毒我比不過妳,不過──」他拉長尾音,奸笑著。「嘿嘿嘿,我身後有這麼多兄弟,妳覺得今天妳還逃得了嗎?」

  「你想幹嘛?」拖我去後面的巷子圍毆嗎?如果只是這樣那也還好,就怕他是起了不良居心啊……

  「嘿嘿,妳說咧?」他笑得猥瑣,一臉貪婪的不停往我身上瞄。

  「不要!」這下完了!真被我自己這張烏鴉嘴說中了!「放開我!你放開我啊!」我掙扎著,希望周圍走過的同學會有人發現異狀而去通報教官。

  看到我奮力掙扎又大聲呼叫著,阿哲感到不妥,大掌襲來摀住了我的嘴。「別吵!」

  好機會!
  沒有猶豫地我張嘴咬了他的手,而他也如我預料的一樣,因吃痛而放開抓著我的雙手。「妳這賤人──」

  他一放手我就拔步奔逃,可是就算跑再快,他身後的那群跟班還是像銅牆鐵壁一樣將我團團包圍起來,我根本逃不了。

  他們一步步逼近,逼著我往巷子裡退去,直到進入巷子底部,他們才罷休地停在我面前等待阿哲重新下命令教訓我。

  有史以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好孤立無援,身邊走走停停經過這麼多人,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幫我!我很害怕,因為我知道因愛成恨的報復心態有多陰沉,在腦中不停閃過的社會案件,每個都讓我心寒地全身發抖。

  「哼哼,再逃啊妳,有本事就再逃啊。」阿哲冷冰冰的聲音再次傳來,跟剛剛有所不同的是多了冷寒。他伸手揪住我衣領,把我整個人拎起來貼在他面前。「不逃了啊?嗯?」雖然已經不再暴怒,但我卻更害怕這種笑裡藏刀的樣子。「那妳就該乖乖地按我說的做,ok?」

  「不……不要……拜託你放過我……」恐懼佔滿了我的心靈,我沒有辦法再多作思考。顫抖著聲音,多希望自己這無助的樣子能引起他心底那份對我的憐惜。

  「放過妳?」他輕笑著,「做不到。把衣服脫了。」冷冷地下命令要我遵從。

  我整個人一震,雙手緊緊環住身子,害怕地猛搖頭。「不要、我不要!」誰來救我?拜託!誰來救救我!

  「脫衣服!」他大吼,不耐地動手要撕我衣服。「妳要是不脫,我就讓其他人幫妳脫!」他撂下話,故意讓身後的人往前踏好幾步靠近我。

  「我……我……」我再也忍不住恐懼,淚水就這樣不停滾落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