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笑的瞬間都想哭】)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7/22
時間: Sun Jul 23 00:22:51 2006






我今天沒有白過喔

早上一樣很早起床,但是是因為我家昨夜停電

(喵的!停半夜12~6點是怎樣啊!熱得要發瘋了還睡個屁...)

結果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

吃飽後就窩回房間繼續看那需要動腦的漫畫...

該高興的,是我終於看完哩=W=

哈哈


然後在不支倒床地偷睡一下,中午起來吃飯

吃飽沒多久

就被高中死黨約出去看科學教育館的【龐貝展】

想說這次沒去大概我就沒機會去了(古物要一起分享才有趣嘛)

所以頂著大太陽衝出門,玩完回家就八點哩

哈哈


【龐貝展】喔,其實說好還蠻心虛的

我覺得最好看而且值回票價的東西,大概是英國電視台BBC製作的那部影片

【龐貝的最後一天】

然後就是那些偽造的屍體模型吧

感覺比較有那種接近龐貝故事的感覺

其他一些出土物,就其實跟埃及展沒什麼差

展出一些什麼水壺啦、項鍊的,都跟日常生活有關。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小碗,是褐色底色然後綴邊有白色的花型藤蔓

那個非常美麗,很想買回家的說><

還有一把梳子,保存的超讚!細細一根根的都還留著,而且獸骨還透出紋路很美


嗯,比較奇怪的就是啊,那個有羅馬跟埃及的神明圖像

雅典娜最多,而且雕像都很愛激凸...詭異一一a

據說是因為多神信仰啦,就是這樣,喵。


給要去看的人建議啊,最好是逛完整個會場的東西並研究過後

在去看那個BBC的影片,這樣你就會有種:啊!剛剛有看到這個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播放虛擬當時情境的照片,必看!)

而且要注意!在播放時間前十五分鐘就到附近預備,不然位子會被搶光

因為片長五十分鐘,整點播,所以是50分播畢,接著就換人進去了,記住喔!


AND!

關於紀念品那區,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逛

當年我去埃及展都還買了可愛的埃及文物貼紙,這次就很不專業

連相關的產品都沒有一一a

而且!

關於那個【星座幸運石】啊,不只有看起來很沒價值(塞石頭在木盒內)

而且還出現致命傷!

我跟我同學就發現到牡羊座跟摩羯座的星座縮圖符號,互相搞混...超爛的


還算可以的一天∼哈哈

其實龐貝城,當年真的好淒慘哪



--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 ├────────────────────────────────┤ ˙
˙磪h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蕅灥
˙ ├────────────────────────────────┤ ˙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灨w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9-190-245.dynamic.hinet.net海
starwithu:我到時候也要去耶XDD" 07/23 00:24
作者在 06/07/23 0:54:13 從 61-229-190-245.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Melody1340:那蝦餅要把握我說的原則喔! 07/23 00:54
starwithu:嗯!收到>///< 07/23 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