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無聊會偶爾搜尋自己名字
但原來不是啊。


這些天看到後來的『誰連結我』,總是覺得一頭霧水又好笑
我這裡是區公所嗎?
好多人打名字搜尋進來喔
例如:陳愷翔、丁啟修、張明凱,連最新人物徐亞諾都出現了
真酷。


我是知道的確有個活生生朋友叫『丁啟修』
讓我誤打誤撞偷了名字,還被擺進【燈火,闌珊處】裡當男配
但聽該朋友的友人說,寫得很像的時候,我只有大笑三聲的反應

或許世界就是這樣奇妙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存屬杜撰一切虛構
但因此能找上本尊,是件非常有趣的際遇,我很珍惜
也希望『真的丁啟修』朋友還常來逛我家增增人氣XDD


雖然我愛搜尋自己,但都搜筆名跟書名而已
誰叫本名很菜市場咧,這不得已啊

還是很歡迎各位『本尊』來我家認領分身
如果合宜,覺得寫得好,還請跳出來大聲認養喔!^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