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當然說的是【厄夜】這篇故事。
如果很有本事的話,相信我,要一天二貼我都願意
不過我沒那麼強(攤)


我可以坦白說,我手上的進度只到20回合左右,所以加上今天的十一回
等於只剩九回,也只剩九天
不會那麼希望我燃燒這九天之後開始搞失蹤跟斷糧吧?
所以我暫時下了定案
一天一文,只到本月月底(大絕不能常開,常開會失血過多掛點的)

當然,這期間我也還是會繼續努力往後寫
未免發生斷糧慘案,我以後會採「有寫就有貼」,跟BBS格式一樣的待遇
至於我寫的快不快多不多,就盡量了
要偷吃步的人也歡迎
只要發篇感想給我,對,就感想就好
不過絕對不是只三行的那種,那種很難燃起我的作者魂
認真寫感想,我就認真寫萊斯特
有沒有很等價交換原則啊?
嘿嘿XD

那麼,下一回合見囉。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