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我心傷得很嚴重時,朋友跟我分享了兩段文字
就是上頭的【朵朵小語】兩段
看完的當下,我掉眼淚掉得兇猛。

我很容易情緒低落,通常只會有兩個下場
一個,是很快被轉移注意力,通常都是看故事看到入迷,回神就忘了能一切重來
另一個,是緩緩衰落,等著落到不知何時才會著地的谷底,置之死地才有後生

下場二,其實比較常見。

就算能短暫轉移注意力,當隔天又讓孤獨網羅時,我又無力抵抗
下沉的時候,不會很難過
只是很緩,會希望,快來個人幫我綁石頭,看能不能沉得快些趕快死一死了乾脆
悶到谷底時,一個契機,我哭了,就等於開始復活的第一步

所以我是希望可以哭的,就算眼淚很脆弱
但也得這般脆弱後,才有堅強可以擁有。

哭了就等於承認,等於把傷口撕開發洩,讓膿水流淌殆盡,才會好轉
悶著只是病情加重,依舊晾在那裡白天微笑夜裡發狂,著等死
所以哭完後,好了些,碰上某個人坦白很多事情,挖開一堆模糊不清的面紗後
哭得更慘,但也好得很快,幾乎當晚就只剩疤痕了

可惜,要靠近我的最佳時機破碎。
有人選在不對的時機點作錯誤的決定
才會開啟這樣錯誤的路,連著錯誤的煩惱與心情

別跟我要我沒有的東西
因為我給不起,也給不了,甚至,不願給

我是認得清我自己的,你呢?
看清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