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37)
時間: Sat Feb 3 18:24:39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我哭了,在學長那樣告訴我之後,淚水就撲簌簌地掉個不停。




  「小宓!」我看得出來學長嚇壞了,他顯得慌張極了,那種慌張我從未在他身上見過

,因為學長在我心底眼裡都是那種完人,幾近於完美的人。





  「妳怎麼哭了?哪裡不舒服嗎?」他拉著我逼問,擔心的情緒很直接的映在那雙瞳孔

裡。





  我說不出話來,只好拼了命搖頭告訴他我沒事、我很好。

  我只是動容了,因為那分被過度重視的感覺而動容。




  這是我從來都沒感受過的感覺,被人過度捧在手心裡怕摔著、含在嘴裡怕融化般的呵

護與小心翼翼,都讓我好受寵若驚。




  我眨著淚光迷濛的眼睛透過霧氣鏡片看著學長,打心底認為學長這樣的一個優質男,

實在應該配比我好上數千倍的女孩子才對。





  「你對我太好了,學長……」

  我是既高興又難過的,對於學長給我那滿滿的愛。






  然而當我這樣一想起學長給我的無微不至,我就又心痛又快樂。快樂的是這世界上還

有人深深的在乎我,心痛的是我沒這般在乎學長。





  尤其是當我想起耿羿凡時,心裡更滿是濃得快化不開的罪惡感與愧疚!

  我到底是怎麼了?唐小宓到底是怎麼了!

  我變得好不像自己,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都快搞不清楚了!






  學長看著我既心疼又無奈的嘆氣,「妳這小傻瓜在說什麼啊!妳是我女朋友,我不對

妳好那要對誰好呢……」





  我感受著學長因辛勤工作而略帶著薄繭的指腹揩去我眼淚的溫柔,他的眸光宛似灑落

河畔的夕陽,溫和又溫暖的滿是對我的憐惜與愛護。





  我搖著頭,「不要對我這麼好,不要……」





  「為什麼?」





  面對那雙幾乎要看穿我靈魂的眼睛,我只能一直搖頭、一直搖頭。





  說不得的。

  說不出口的!

  那是種罪惡,一種我深深害怕著的罪惡,一直擔憂我會做不到的罪惡感受。





  「不能告訴我嗎?」他捧著我的臉,溫柔詢問。




  不能,我不能告訴你。




  「那妳別哭了好不好?」




  不好,我停不下來。




  「妳在害怕什麼嗎小宓?妳的眼神,好像受傷的脆弱小動物一樣……」他的眼神在我

臉上搜尋著。





  「你為什麼要逼我呢!」我終於忍不住地尖喊。





  學長終究是看穿我了,雖然沒看穿我的想法,但卻讀透了我的情緒。

  我掙開他的懷抱,「對!我在害怕!我好害怕我做不到像你一樣在乎我的去在乎你!






  好害怕,我始終都好害怕自己的付出會不夠。即使是娟娟已經告訴過我相愛的人並不

會在乎誰付出的多或少,但我就是好在乎、好在乎著這個。






  我向來都是平等回饋的主義奉行者,誰對我付出多少我就回饋他多少,而如今,學長

給我的愛太多太沉,那種終究回報不了的鬱悶感就盤旋不散地纏在我心頭上,讓我感受到

很大的壓力。






  「我怕你給我的愛太多,而我能給你的卻太少……你知道嗎?」






  我回頭看著學長,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跟他之間真的有好大好大的距離跟不一樣。

  面對一個這般完美到近乎如同從書中走出來的男主角,我卻不像書裡的女主角那樣好

,我迷惑著是該做別人眼中的我還是該做真正的我自己?






  「小宓,」學長還是嘆氣,「妳不用在意這些的。」






  「我怎麼可能不在意?你一直都明白我的啊!」






  學長一個箭步向前摟過我,把我緊緊壓在胸口上、鎖在懷抱裡。「小宓,不要難過,

也不要覺得妳會對我不公平,因為我對妳的愛,已經超乎於寬容了。」







  我一怔,隨後眼淚滾進了他的衣衫,熨燙了他的心與胸膛,包容了我的心與眼淚。






  *如果我以為世界上還有人這般愛我的而選擇錯失你,那我一定是瘋了。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2/03 19:21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02/03 2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