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33)
時間: Wed Jan 31 15:28:25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欸,你們覺不覺得曖昧才是愛情的靈魂真諦嗎?」




  正在專心討論後天報告的我跟宇婕,突然被娟娟若有所思的話干擾到,直覺就是愣了

一下,然後望過去看她。






  娟娟看起來超級悠哉,嘴裡啃著餅乾,眼睛盯著愛情連續劇,完全一副報告不關她事

的樣子。







  不過那是她標準的狀態,因為她是負責口頭報告的美美色誘員。








  「宇婕,春天到了嗎?」






  「過了。」宇婕用手指梳梳頭髮,面不改色地彎腰繼續研究文案。







  「春天既然都已經過了,那娟娟妳發什麼花癡啊?」






  「我哪有發花癡!」娟娟一個不爽,順手撈了旁邊的抱枕就K過來。「妳這四眼田雞

眼鏡戴假的啊?」







  「妳哪裡沒有?明明就在那邊說什麼愛情的靈魂真諦什麼的……我看妳是偶像劇看太

多啦!」








  「我哪有說錯啊,」娟娟指了指電視上的男主角,「妳敢說曖昧不是愛情的靈魂嗎?










  「哼!」我瞪了那個自以為帥的白痴一眼,「靈魂妳個屁啦!搞曖昧是不道德的好不

好?」









  「齁──!小宓說髒話被我抓到了,我要去跟宇婕她哥告狀。」娟娟這時候的表情很

像是偷到腥的貓,竊笑個不停。









  拜託!這有什麼好告狀的啊?








  「妳去告啊,」我抬起下巴,「學長才不會嫌棄我咧!」








  很意外,對於一樣沒有自信的我來說,此時竟然可以如此深信著學長給我的溫柔,我

猜想,一定是因為他是學長而不是其他人。認識學長一年多,會有什麼糗態沒給他看過?

就是早已當他是自己人,我才能如此信賴他。







  我不是沒追問過學長為什麼會喜歡我,那是種女孩子的天性,除了好奇之外,我多了

一分不確定感。








  但是學長只曾經這樣告訴過我:「小宓,妳會忽視在一堆礦石中的唯一一顆水晶嗎?











  在他面前從不裝模作樣的我,真誠而不矯作的姿態,學長說,那是他身邊女生所完全

沒有的氣息。










  「喔!我的天啊!」娟娟仰天長嘆一聲,砰地倒在宇婕房間的巧拼地板上。「宇婕妳

聽到沒有,我被唐小宓的情人光波閃到了,快拿墨鏡給我戴上!」








  宇婕看了看在地上學蚯蚓掙扎的娟娟一眼,笑著從抽屜裡拿了太陽眼鏡給她。「喏,

我這裡只有這個,就將就點用吧。」









  「OKOK,沒魚蝦也好!」娟娟裝模作樣地喘口氣,急匆匆的戴上。「呼!我差點要被

弄瞎雙眼了!」









  ……







  「噢!唐小宓妳幹嘛踹我?」







  「罵可忍,踹不可忍啊!一切都是因為娟娟妳太欠踹了。」我聳聳肩,真是好個洪熙

官名言哪。









  「去你的洪熙官啦!」她逮到機會,伸手掐住我的臉。「妳自己甜蜜蜜得要死,就少

來刺激我這個去死去死團的團員!」











  「更泥組擠擠塊!」









  「啥?妳再說一遍,老娘我沒聽懂。」









  「更泥組擠擠塊!」是妳自己奇怪。










  要不是她自己奇怪,我看男朋友早就成打成打的換了。







  「什麼啦!」








  「娟娟!妳這樣拉她的臉,要她怎麼說話啊?」看懂我求救眼神的宇婕連忙衝了過去

拉開娟娟的劊子手。「她的臉都已經是太陽餅了,妳還想把她拉成潤餅皮喔!」










  潤餅皮?









  「哇哈哈哈哈!」我還沒反應過來,娟娟就已經整個人笑翻過去了。「潤、潤餅皮耶

!宇婕妳真妙!」她邊笑還邊比出大小,在我臉上抹啊抹的。











  「宇婕!妳比娟娟更過分啦!」









  嗚嗚,我的臉啊!









  宇婕吐吐舌頭,嬌笑著。「沒辦法嘛,誰叫妳也刺激到我這個孤單老人了。」









  「喂!你們兩個太誇張了吧?明明追求者就一拖拉庫!」都要從敦化北路排到西門町

了,還嫌沒行情咧!









  也不知道我是又說了哪句話刺激到娟娟,她突然像背上裝了彈簧、腿上裝了火箭砲一

樣,從地上彈起再朝我衝過來。









  「說!」








  「說啥?請勿動用暴力,謝謝。」我對著正揪住我領子的粗暴女這樣說。








  「追求者啊!」她逼近我,眼睛閃亮亮的很。「那天那個全黑的黑衣黑褲少年是誰啊

?」










      *挫賽!我忘記隔牆有耳、學校有娟娟的訓條了。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2/01 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