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明天
時間: Tue Dec 5 23:21:03 2006





四年了

我的大學生涯,終於走上了這個我每年都在看的日子-拍畢業團照!



從大一開始,我跟水果幫就開始未雨綢繆、杞人憂天

滿腦袋瓜子都在設想,大四的我們是怎麼樣的

從大一想大四、大二想大四、大三想大四

直到現在的,我明天就要去拍、去實現大四的路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但又好短的一段時間

似乎我現在閉上眼睛,都還能看見當年那個我們四個人初見面的場景。


一路一路走來

沒有爭執過,但卻有小吵架、鬥嘴

F4的感情,能走到今日,我覺得是種很棒的幸福

雖然,路途中我曾傷心過,不平過

但那都是累積幸福果實的過程。

身邊來來去去的,有試過又擴大團體範圍

但終究沒那麼有本事找到合適我們四個的人,

我們四個,是相似卻又相異的組合,兩兩很合,組成一個很密很密的團體

而這,就是我大學的全部了。



拍畢業照的時間,與繳交畢業製作試拍品的日子一樣

加上一堆事情在腦袋裡繞,就覺得明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但又有一種興奮感,很想帶著全能的相機去猛拍個夠本

做一個揮霍最後青春的女孩


我想,即使畢業前的這段日子難熬

這段日子裡我們都無不希望能快些畢業,早日結束這噩夢般的地獄考驗

但,等到鳳凰花開的那日子到來時

想必我們都會淚眼漣漣地說聲捨不得離開吧


大學啊大學

一眨眼,我竟已快走完這段有歡笑與淚水的日子了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wuchiyi:再過不久你就會升級到回首來時路的等級嚕 XD 12/05 23:27
Melody1340:XD是啊 12/06 00:14
tomoyo:我剛剛也才接收到學伴昨天拍的學士照 12/06 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