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9/16【二度版聚】
時間: Sat Sep 16 23:46:10 2006





今天,下了新竹版聚,然後其實本來是女生的小約會結果變成四比四平手

感覺有點妙:P

一大早起床,就想起昨夜滴滴答答的雨聲,有點擔心了天氣

然後狂風呼呼的,我在家沒事,一出門,馬上就下傾盆的大雨

差點淋濕掉我的鞋襪跟衣服。


後來在劍潭站很順利地找到了只冷,只冷昨天聲音比較讓我意外

好意外的低喔,感覺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本人給我的感覺倒是跟我想的很像

只冷很好相處,只是很安靜(還好我還算聒噪一一a)

然後蠻可愛的,感覺就是個怯生生的小學弟。


接著在台北車站找到了風羚,也跟我想的一樣,是個很可靠的姐姐XD

她也很可愛,感覺很豪氣,相處起來完全不費力氣

說說笑笑的,很歡樂。

最後很強烈說要約剪票口的某R,被我們逼著買月臺票進去

然後再約月台跟車廂號碼。

某R跟我想的差比較多,一來就是整個人好酷,揮揮手告訴我們他是某R而已

然後上車因為位置問題,所以也沒轉頭跟我們說話

(他個人解釋,但,某先生,只冷旁邊明明就有空位啊>口<)

他還戴了墨鏡,掛上耳機,拿出小說翻閱,完全進入自我世界

嚇得我們旁邊三個都說不敢上前去打破防護罩,找他拉咧

結果其實他根本不會很安靜,還蠻多話的,哈哈,只要找到話題說就好

然後某R真的很愛耍神秘,問什麼都不說,哼哼




台北集合,我算是正式完成啦





後來順利到新竹,我一直覺得機車停放處有個背影很像貓貓

但想說沒看到臉,而且旁邊還有兩個男生,所以就想說先打電話找貓貓

結果,那真的是貓貓=口=(怎麼會有護衛?!)

很意外,除了小愛我是之前知道的以外,阿達的到來真的讓我很意外

但是阿達跟小愛都很好相處^^


等小玉一到,我們就出發去哈瓦那了。

小玉跟我看到的照片一樣呢,很可愛又很活潑,是個小正妹唷

唔,小玉一來就站在我旁邊攻擊我肚子(還好沒戳到肥肉…)然後說要載我

我本來蠻擔心的,想說小玉小小隻,載我可能會吃力,但她很堅持OK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呃,要是路上沒有因為縫隙太小,結果讓我膝蓋下方的骨頭很豪邁地跟路邊

停放的機車後座把手阿莎力地相撞的話,那其實還算順利一一a

哈哈,小玉你別介意啦,只是瘀青了而已,骨頭沒斷掉啦(拍拍)



到了哈瓦那時,店看起來很溫馨很棒,走藝術氣息很濃的感覺

電影海報很美,音樂也很好聽,燈光也很優喔!

等到人都到齊之後,我本來以為會是貓貓坐我旁邊的主位

沒想到,阿達跟小愛兩個人手腳更快,一個挪動,我旁邊就變小愛了

小愛我一開始聽名字,真的認為是女生,沒想到是男生…而且還是帥哥一枚>/////<

而且小愛人很可愛,大概一言一舉都讓氣氛變很好,然後大家都會笑開來^^

然後阿達就是個蠻會帶氣氛的男生,感覺上不幼稚啊XD

而且人蠻好的,是個好人(發卡)



點餐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急著想說話,就耽誤了一下

還因為雙方人馬有不認識彼此的,所以開始了我久違的自我介紹(遠目)



哈瓦那的飲料很好喝,我點的是綜合水果蜜汁,蠻清爽的,但是沒喝完就被收走

讓我整個人很傷心Q口Q,不過餐點就SOSO了,我沒覺得很好吃><

在吃飯的時候啊,因為我左手邊是小玉右手邊是小愛,一個清大一個交大

世仇就此展開,為難了我這個路人喔……(被孤立了啦!)


吃完之後,就開始了貓貓的「殺手+國王遊戲+大冒險」混合式遊戲

大家都還蠻善良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某R一副兇狠樣有嚇到我,

總之,他被我抓到是殺死我的人呢XD

然後小愛就超心機的呀,很愛裝無辜,但看到的人都笑得很開心(表情太好笑)

我本來就想說他應該是殺手,但後來想故意在多輪一下,就說是小玉了

因為玩殺手遊戲沒有最後的握手會很無趣啊!(根本不是我笨好不好!)

結果變相害到小玉被懲罰了>口<





風羚被罰要跟服務生告白,但我們都覺得小愛說的呀,其實根本就是他想做…


只冷被罰一臉Blue的去點一杯「藍色憂鬱」,但是被看穿了,可惡><


貓貓跟某R剛好都被罰到要告白,結果就某R對貓貓、貓貓對小玉的互相告白了><


我跟阿達則是最輕的處罰,說出對哈瓦那的感想(是某R寫的懲罰耶,面惡心善嗎?XD)


小玉則被罰要邊唱小星星邊跳舞,整個看來就是很可愛呢><



最好笑的要留最後說,當然就是小愛的懲罰啦

小愛他被罰兩次,第一次是要深情款款地跟「直人」告白,說什麼「其實我是世界無敵霹

靂超級愛你的啦」,真的是四目相接、深情款款,噢,好害羞喔><(不過「直人

」是誰啊?大家似乎都以為只冷是直人呢XDD)


第二次是要用屁股寫字,只冷還好殘忍地說要他寫「麟」,後來小愛就說要寫自己名字,

還說了謎語:「我信揚,姓黃」(很奸捏,害我以為他姓黃又姓楊…)然後動作就是一整

個很性感啊,哈哈哈><







接著,是小玉建議的「水果心臟病」

然後就出現了一堆波羅蜜、榴璉、水蜜桃、蓮霧、蘋果、鳳梨釋迦、金黃(芒果)

、小玉西瓜、蔓越莓、蕃茄的,然後罰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挖秘密的挖秘密,結果我被吐槽是笨蛋……(我就是幼稚園等級的嘛)





最後是因為我們玩太瘋,笑得太大聲,所以店員發現我們在玩撲克牌就來阻止了

所以離開了哈瓦那,開始出去新竹冒險。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一開始我被旁邊出現的阿達嚇到(實在是很沒交情嘛),但他問起我跟貓貓的認識經過

所以就聊得很順啦

然後身邊的人換成只冷,有一搭沒一搭地說些話後

就換成小玉了,結果我們兩個很好笑,都說些彼此的最新發現!哈哈

因為有走路的關係,所以身邊的人才會交換、才會認識

只是可惜了,聒噪搞笑鬼小愛去接女朋友去,就先離席啦

其實出去走走很好,風很輕,太陽還可以,古蹟也很好

只是大概是基於我們太過於自我喜好了,所以不小心把人帶到誠品

唉唉,對不起啦,把氣氛破壞掉了>口<

後來去了城隍廟附近,雖然我沒有吃小吃,但是很能感受到小吃的氣氛

因為肚子很飽,然後我只覺得口渴,所以就出來喝飲料吹冷風了




也許最後沒有很棒很棒的結尾,但我已經覺得今天很快樂了

真的呀,大家都是不同學校、不同地方的人,能聚在一起是緣分

能見面更是個多認識彼此的機會,我很高興能見到大家呀!

而且我不會覺得誠品或什麼小吃不好,所以後來我就有覺得貓貓心情低落

但是她不給我安慰一口一

其實是真的沒關係的啦!

我當初第一次版聚,也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決定出來的地點太爛而難過

但,那是因為我們的習慣跟生活都是那個樣子啊,其實不是故意的

所以貓貓跟本不用想些什麼,倒是我們真的好怕她的腳會受不住一直走Q口Q




很開心啊,能見到大家

我真的覺得,就算今天出門時心情沒很好,但現在很好啊

一切,都真的是由緣分組成的呢^^


希望下一次,大家都還能見面唷


--
╭ ╭─ 灨w╯ ╭─┐╭─┐ ─┼╯╭╮╭╮╭╮
├─ ├ ╭╮╰╰╭ ├─錩憸w┤ 磝~ ││╮├┤││││
╭┬ ╭┬╮├┤灨w─╯├灨ㄑ|─ 艟r髍z╮╯│╰├┤╰╯╰╯’
╭─磝w╯│││澺諲z╮┌┼│ ┌╮ │ ╯╭╮憸 ╯ ╰┘ ─┼灨
憸 ╰╯╯╰╯╰┤╰┼│ ├ │ ├┤憸ㄑ~ ┤ ╯╭ ╮│╮
╰╯╰虪岱J力傳說by紫藤幻伶,全家便利商店┴┘╯ ╰灨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6-218-74.dynamic.hinet.net海
Melody1340 在 06/09/17 0:13:33 從 220.136.218.74 修改這篇文章
Melody1340 在 06/09/17 0:22:26 從 220.136.218.74 修改這篇文章
aismile:是我真的宇宙無敵超級霹靂非常有夠喜歡你的拉 09/17 00:27
aismile:這樣告白才有誠意咩XDDDDDD 09/17 00:28
aismile:還有我一點也不小隻 = = 我也很開心喔!!!! 09/17 00:28
aismile:大家都是心機鬼 尤其是小愛!!! 沒有關到他廁所太可惜09/17 00:28
Melody1340:哈哈,對啊^^ 09/17 00:29
aismile:後來你們沒吃東西喔 我以為你們會吃點小吃 09/17 00:29
Melody1340:是有啦,有吃丸子湯吧,但我跟某R沒吃 09/17 00:38
Melody1340:因為我吃不下啊Q口Q 09/17 00:39
rayzero:並沒有互相告白阿 09/17 11:11
Melody1340:耶!真的耶∼哈哈,貓貓是跟小玉告白的! 09/17 14:47
Melody1340 在 06/09/17 18:22:40 從 61.229.184.141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