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說,翻了翻資料,意外的看見別人家有所謂的【讀後感想區】
對了幾本看過的小說,然後發現
當初閱讀完的心情幾乎蕩然無存時,我湧起了一點紀錄心情

很久以前,BBS鬧騰的時候
為了想要每天說說話、作紀錄,常常看了什麼電影、小說,聽了什麼歌,都會註記下來
可是都不完整
本想著,不好意思爆雷
可惜到最後,像是囫圇吞棗的記憶竟都已不復再

畢竟我這人的記憶力從年輕時就不靠譜到現在......
加上自從給人推了原創大坑之後,我就爬不出來
一本接一本、一個作者接一個作者的~
未免日後,等我再想給人挖坑推書單時什麼都記不得
又甚至是,有些故事讓人緬懷再三的雋永
我於此刻決定,開始寫紀錄。

這次就沒有道德了,雷必有,劇透也鐵定不客氣~
諸君就謹慎之囉

望我日後,還能好好珍惜這些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